科林睡得美推出訂閱制提高呼吸器續用率 減少醫療資源支出

科林睡得美為增加民眾正壓呼吸器的續用率,並依原廠規定正常使用、更換配件。推出正壓呼吸器訂閱制方案,一個月只要1999元。

據台北市衛生局統計,2019年臺北市十大死因出爐,慢性疾病囊括7項,每100人中約有63.0人死於慢性疾病。現今不少研究指出,阻塞型睡眠呼吸中止症長期沒有接受治療,恐會造成心血管的負擔,進而可能導致高血壓、中風、心臟衰竭、心律不整、糖尿病、肥胖等其他問題。但民眾普遍對阻塞型睡眠呼吸中止症沒有疾病意識,根據健保署統計,全台睡眠呼吸中止症診斷盛行率只有0.49%。

專家表示,阻塞型睡眠呼吸中止症最常見的三種治療方式即:配戴正壓呼吸器、手術、配戴止鼾牙套,而正壓呼吸器需要長期使用,才能有效降低阻塞型睡眠呼吸中止症對身體的影響。

科林睡得美為增加民眾正壓呼吸器的續用率,並依原廠規定正常使用、更換配件。推出正壓呼吸器訂閱制方案,一個月只要1999元。讓民眾每個月可以用小額金錢就使用優良設備、配件及相關保固後續服務,並有睡眠醫療團隊積極促進正壓呼吸器續用率,目前在科林睡得美,透過數位科技的協助和睡眠團隊的鼓勵,科林睡得美七成使用者都能持續使用,而業界續用率僅有三成。

科林睡得美訂閱制專案給予五年內機器故障非人為損壞都可以更換另一台整新主機,並且依原廠指示,定期提供配件更換。方案含10個面罩、5個加溫管路、2個水盒和30片濾棉,保固整整延長3年。

慢性病已成為國人十大死因之一,科林睡得美秉持著企業應有的社會責任,貢獻衛教資源、推出訂閱制等惠民方案,讓民眾能及早治療,維持身體健康,減少國家醫療資源的支出。

衛部醫器輸字第028263、027422號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