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盤浴是什麼?後疫情時代最夯的姐妹淘聚會!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近日公布,國內又新增4例境外移入,這足以顯示國人對於疫情防護尚需謹慎,但更重要的是要經常運動透過排汗來加強個人免疫力。
「岩盤美浴‧悠」社長萩田太郎表示,「倘若個人不喜好運動,又或工作忙碌沒時間,不妨可體驗廣受日本女性喜愛的全民懶人保養法-岩盤浴!」社長萩田太郎身為日本人,親身感受岩盤浴之好,加上十分熱愛台灣的人文風情,因此決定在台灣深耕岩盤浴文化。「岩盤美浴‧悠」承襲日本原創精神,以健康為訴求,推廣只有在「北海道」才能開採得到的夢幻礦石-「神黑石」岩盤浴的理念、設計以及施工;於2006年12月在天母開設全台灣第一家唯一使用正宗神黑石岩盤浴的專門店~而後相繼於台北市及新北市,共開設了四家直營店。
岩盤浴原理是,讓入浴者躺在含有多種對人體有益元素的天然礦石板上,加熱達到平均溫度四十度,同時釋放出對人體有益的遠紅外線及負離子,讓熱能可以散發到身體內部,使體內毒素透過大量的汗水排出,進而加速新陳代謝,調整女性冰冷體質、消除水腫,徹底舒緩身體疲勞與解除身心壓力。然而岩盤浴效果的好壞,取決於岩石是否為純天然礦石,因此「岩盤美浴‧悠」所有流程堅持日本的高品質精神,採用高規格大塊神黑石,室內維持40°C恆溫、50%濕度,空間寬敞、氣流順暢,讓你不會感受到呼吸像在溫泉或三溫暖般的悶熱不順,而無法久待。

【岩盤浴入浴流程】

STEP 1:入浴前請先簡單淋浴,將身體沖洗乾淨。
STEP 2:穿著浴衣進到浴場,將舖巾舖放在岩盤床上。
STEP 3:一開始先趴臥5分鐘,接著仰躺10分鐘。
STEP 4:完成後到休息室補充水分並休息5~10分鐘。
STEP 5:重複第3到第4步驟3~4次。
STEP 6:使用後建議不要沖澡,保留皮膚分泌的皮脂膜,防止皮膚水分流失。
萩田太郎強調,要擁有幸福人生、免於疫情感染,預防始終勝於治療。相較於溫泉或三溫暖,都是透過外部急速增溫達到排汗目的,容易造成血壓上升、心跳加速等不適狀況,對身體負擔較大。溫和的岩盤浴,建議每個星期可做1-2次,以達成新陳代謝提升、增強身體免疫力、體質改善的目標。此外,若你是想達到瘦身美容的效果,建議可在每星期做完岩盤浴後,搭配2-3次身體按摩及臉部美容等課程,幫助身體吸收、有效紓壓。「岩盤美浴‧悠」特別引進日本專利授權的「PT雲手纖型術」,將溫潤的白樺木製作成雙手型態,搭配專利手法雕塑體態,許多人都一試成主顧呢!
後疫情近幾個月來,越來越多女性朋友相約來體驗元祖神黑石岩盤浴當姐妹淘聚會,使得萩田太郎非常感動,歡迎更多人前來「岩盤美浴‧悠」預約,享受片刻的寧靜與放鬆。改變台灣人追求美麗與健康的方式!
官網:http://www.psbeauty.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sbeauty.net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