虔誠牙醫師 診所還設受洗室

開車經過北屯區東山路的人若稍加注意,會發現在景賢三路口的聖潔牙醫診所外牆上有個十字架,但加了框設計成像是禮物盒的外觀,原來巧思出自篤信基督教的負責人季曉敏,隱喻他的診所即是神的給世人的禮物,要帶給市民最佳的服務。

季曉敏是國軍台中總醫院口腔顎面外科前主任,他的妻子是同院曾任加護病房護理長的洪彩雲,兩人都是虔誠的基督教徒,退役後依「神的指引」在北屯開牙醫診所。

季曉敏說,為了提供最佳的服務,各項設備比照醫院等級,例如有診所少見的斷層掃描設備,植牙可以更精準,另也購置移動式X光攝影機,患者照X光不必移動腳步,可以就在診間裡完成。

還設置一個可比美大醫院的消毒中心,由洪彩雲全程監控所有器械的消毒,保證不會因治療而感染。

另外,季曉敏還是國內少數擁有口腔顎面外科專科醫師資格的牙醫師,能處理顏面整型和重建、顳顎關節手術等一般難度高的重症。

除此,季曉敏還把診所三、四樓打造成教友的聚會所,並設有受洗室,六樓還可接待遠來教友住宿。

季曉敏說,診所是主託管他們的產業,為了榮耀神而行,未來要為病患帶來最好的服務,並成為傳播生命和愛的窗口。診所目前已營運,24日開幕,歡迎各界好友前往。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