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美容醫學品質優良機構認證揭曉 民眾醫美選擇將更安心有保障

獲得國家美容醫學品質認證及衛服部八大高風險醫美手術全品項合格雙重優質認證殊榮,總院長黃仁吳醫師開心與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全體醫護人員及後勤行政人員合影,勉勵員工持續精進自我。

醫美市場亂象多 國家認證助民眾指引明燈

美容醫學、整形手術在醫療市場上長年呈現過飽和狀態,不時爆出黑心醫美使用劣質山寨貨低價搶市混淆視聽的新聞,讓相關醫療知識普遍較為薄弱的民眾人心惶惶,往往不知道該如何做出適合的選擇,因此,衛福部致力推動兼具安全與高品質的「美容醫學品質認證」。經過嚴格審查及實地評鑑後,10月已揭曉通過名單,除了醫院之外,此次也有不少診所榮獲殊榮,究竟通過美容醫學品質認證能提供民眾怎麼樣的高品質?

醫療及行政SOP 全盤重頭檢視

「診所美容醫學品質認證」查核重點除了執行醫師之資格證照、執行美容醫學項目、儀器設備保養皆需符合法令規定外,診所環境設施也需符合消防及感染控制要求,並有妥善的麻醉安全及緊急後送機制,同時在病患隱私維護及服務也需有周全的SOP措施,另外還有衛教說明、治療說明與同意書、藥品標示、針劑保存控管等二十一項評鑑標準,曾有過違規、違法等不良紀錄的診所更是連申請的門檻都跨不過。

醫院評鑑高規格 診所全員繃緊神經

相較於大醫院擁有的豐富資源與評鑑經歷,獲獎之一的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指出,全體醫護人員及後勤行政人員對此經過半年的繁瑣評鑑準備,軟硬體資源的優化會議更是進行了近二十場。

不過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總院長黃仁吳醫師表示:「藉由公正、可信的第三方執行醫療品質認證,能幫助我們在醫療品質及服務更加嚴謹,並能清楚在醫美業界做出市場區隔,不再讓劣幣驅逐良幣,因此這樣的準備過程即使艱辛,最後結果也讓全體同仁覺得相當值得!」

▲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總院長黃仁吳醫師提醒,病患在接受任何治療前應多方比較,並慎選經政府核准認證的專業醫美診所,術前與專業醫師充分溝通,才能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優質醫美服務。

一站式安心醫美服務 方便迅速美麗加分

分析「美容醫學品質認證」特質,佳思優集團強調,始終堅持以合理實惠的價格,提供消費者高端的醫療品質,從線上客服、門診諮詢、手術模擬、體檢報告、術後護理、居家關懷、個人病歷追蹤與管理規劃出醫美一站式整合服務,並主動教導消費者如何辨別原廠正貨如:商品封條,QRCODE掃描與醫療儀器許可等資訊,透過優異的口碑相傳累積,自然能穩固再訪客戶,同時締造新客源持續成長的良好佳績。

▲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設有多間教學醫院等級無塵手術室,麻醉更堅持由麻醉專科醫師全程照護,爲手術病人的安全嚴格把關。

魔鬼藏在細節裡 多方比較預防醫美糾紛

黃仁吳醫師提醒,民眾在接受美容醫學及手術時,除了可優先選擇通過衛福部美容醫學品質認證與八大高風險醫美手術全品項雙合格之機構,也應多方詢問審慎思考,勿被誇大不實的銷售話術煽動而衝動治療,同時在接受治療前,也應詳閱相關說明書及同意書等內容,並與經驗豐富的醫師進行門診諮詢,充分溝通、才能達到安心變美的期望。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