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代謝力:遠離三高、糖尿病、代謝症候群》書中指出,主要因現代人吃太多、動太少所埋下的危險因子,甚至已經導致出現所謂食癮現象,雖看起來健康,但實際上代謝卻已經失調。

在台灣平均每5人就有1人罹患代謝症候群,根據衛福部公布2019年國人死因排行榜前十名中,就有六種疾病與代謝失衡有關。健康5.0肥胖暨代謝研究中心蕭慎行院長在《矯正代謝力:遠離三高、糖尿病、代謝症候群》書中指出,主要因現代人吃太多、動太少所埋下的危險因子,甚至已經導致出現所謂食癮現象,雖看起來健康,但實際上代謝卻已經失調。

藉由矯正代謝5.0計畫 遠離胰島素風暴

根據許多國內外研究顯示,肥胖者罹患疾病的機率比一般人高,主要因慢性病正是胰島素風暴導致的結果,為讓民眾能夠矯正代謝力,遠離肥胖以及病症,蕭慎行院長發展出一套安全且促進健康的「矯正代謝5.0」Update計畫,幫助民眾遠離胰島素風暴問題,恢復健康的生活型態。

長期攝取高GI飲食 小心導致食癮現象

蕭慎行院長提及,當大量攝取含糖食物時,人體就會將糖分帶入細胞利用,迫使胰臟需分泌大量胰島素因應,長期下來就會造成高胰島素血症,屬於一種胰島素失調現象,讓身體產生所謂食隱現象;過去就曾有位多年好友因此有嚴重的肥胖問題,健檢結果一片紅,為典型的代謝症候群,所幸經由「矯正代謝5.0」Update計畫,兩個月不僅成功瘦身,也遠離胰島素風暴,為自己守住健康。

擔憂瘦了又復胖 可嘗試全新減肥方法

此外,許多減肥者常面臨到的復胖問題,蕭慎行院長也發展「矯正代謝力」採取全新思維,結合代謝技術以及減重技術,改進傳統減肥觀念缺點,研發一套全新減肥方法,幫助民眾順利減重也不容易復胖。

蕭慎行院長強調,藉由《矯正代謝力:遠離三高、糖尿病、代謝症候群》一書,可望能幫助有胰島素風暴困擾的民眾找回健康人生。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