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企業社會責任獎出爐! 百特台灣囊括三大企業獎項

百特台灣暨香港區總經理黃家駒

亞洲企業社會責任獎出爐!百特台灣於2020年二度獲頒亞洲企業社會責任獎(Asia Responsible Enterprise Awards, AREA)健康推廣獎,更是第三年蟬聯HR Asia Award的「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 in Asia 2020)」,更受大會表揚獲得「2020 We Care最佳關懷員工獎」;除百特台灣外,全台僅有8家企業從162間企業中脫穎而出,也是全台唯一獲得三項大獎的國際藥廠。

亞洲企業社會責任獎全方位黑馬 百特台灣二度摘獎 

亞洲企業社會責任獎(AREA)為由非政府組織亞洲企業商會(Enterprise Asia)舉辦,為亞洲評價最高的企業獎項。百特台灣去年以「All Baxter Care」企業精神首度獲得AREA人才栽培獎肯定,今年更憑藉在國內提升洗腎患者生活質量計畫,在亞洲19國家、180餘間企業中脫穎而出獲得健康推廣奬,亦是亞洲唯一獲獎的國際藥廠。

AREA獎項類別包含社會公益發展獎、人才栽培獎、健康衛生推廣獎、綠色領導獎、企業治理獎和負責任企業領袖獎等。評估標準包括健康推廣的整體策略是否具有足夠的有效性、影響性、整合性以及永續性。除各項目的評分都超出產業的平均值,評審團認為「百特台灣腎利透析生活計畫提供一個更主動的患者護理機制,並透過共享資源以及遠程患者管理有效的提高台灣醫療保健的質量」。

All Baxter Care 三度獲得HR Asia Award肯定

亞洲人力資源專業權威刊物HR Asia Award今年第三度肯定台灣百特與員工共好的企業理念。主辦單位今年特別針對雇主在疫情期間對員工的關懷,頒發「2020 We Care最佳員工關懷獎」肯定台灣百特打造優質職場環境。

百特台灣與香港區總經理黃家駒Gary Wong表示:「與員工共好是企業永續發展的基石,百特台灣秉持著以人為本的信念,從百特人、病人到醫病關係,藉由照顧員工與其家庭開始,進而提供病患與其家庭和社區最佳生活品質到提升醫病共享決策與台灣醫療保健質量。透過『All Baxter Care」活動,落實最友善真誠的幸福職場。」

All Baxter Care其活動意義包含:

好發展A.C.E:幫助員工依照個人需求規劃職涯,鼓勵良性的人才流動,全力培養員工發揮潛能。

好健康BeWell:以員工與其家人健康為優先,透過年度健檢和流感疫苗施打等健康照護,維護員工身心健全發展,支持員工有強健體魄在職場上盡情發揮。

好文化Culture:「簡明」、「迅速」、「合作」與「勇氣」的文化轉型和公益文化,致力營造為員工著想的辦公環境,不斷在制度上及員工關係互動上塑造包容與多樣化的文化,包括員工及其家庭關懷、病患關懷、社會關懷文化,履行在社會、經濟和環境保護方面的職責。 

邁向第40周年 藥廠期許「以人為根,以家為本」 

百特台灣暨香港區總經理黃家駒Gary Wong分享:「做為醫療產業的典範,百特台灣藉由打造幸福健康職場而從根本推動企業永續發展,由內而外推己及人從百特人到病人的關懷面面俱到,通過了解醫病雙方的需求,提供一個更積極主動的患者管理系統,進而提升台灣腹膜透析醫療保健的質量。今年很不容易再次獲得三項大獎的殊榮,全球百特也十分肯定台灣團隊的表現。」

百特表示,深知文化是發展的動力、脈動和靈魂,即將於2021年邁入深耕台灣的第40周年,期許未來秉持「以人為根,以家為本」的信念,繼續實踐「拯救並延續生命」的企業理念!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