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病毒「牙」起來?!  醫:「不生病體質養成」才是健康關鍵!

10月17日Hi-Q褐藻健康日來助陣,羅仕寬醫師教您自我健康照顧!

秋冬之際為流行性感冒的高峰期,加上日前台大專家指出:「台灣秋冬一定會爆發新冠肺炎!」眼看病毒蓄勢待發,大家對於健康又多了份擔憂。吉康耳鼻喉科診所羅仕寬院長表示:「身體健康的關鍵,就在於不生病體質養成,透過日常習慣,提升健康指數,改善體質、預防病菌!」有鑑於此,羅院長提供「感染感冒健康防護指數」檢測表,供大家自行圈選是與否,以了解健康狀況。

▲本問券題目,由吉康自然整合醫學羅仕寬院長製作

完成後,請計算藍色列的圈選數,即為您的感染感冒健康防護指數。指數越高越好,代表身體越健康。

羅院長著有《良心醫方‧37年耳鼻喉科醫師的不生病體質修護祕訣》一書,書中分享醫師自我力行的健康秘訣。10/17(六)羅院長將於「Hi-Q褐藻健康日」與民眾互動!現場有多達80項的健康指數檢測題目,協助您了解自身健康,進而改善體質。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儘早進入活動網站報名,闔家大小一起重視健康,從「不生病體質養成」開始!

「Hi-Q褐藻健康日」為台北市松山區Hi-Q褐藻生活館所舉辦的健康活動,安排專科醫師為大家健康助陣!活動現場還能體驗美味「褐藻鱻食」,就是吃「褐藻」長大的健康好魚料理,由五星廚藝團隊操刀創意料理,褐藻健康魚除了優質蛋白質及胺基酸、DHA、EPA含量比野生魚更高,搭配環保生態養殖技術及專利水流系統,讓魚隻天天游百米,動出口口彈牙的肉質!

【十月褐藻健康日 - 健康指數檢測,不生病體質養成班】

活動時間:109年10月17日(六)11:00 - 14:30

活動地點:Hi-Q褐藻生活館(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23-1號)

線上報名網址:https://bit.ly/33vvDZb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