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保養完美鎖齡,名媛貴婦都用這招

術前評估和詳盡溝通很重要,建議尋找合格認證、經驗豐富的醫師。

前幾天小天后蔡依林剛過40歲的生日,堂堂邁入熟女大關,但她看起來仍像個活力充沛的美少女,讓人欽羨不已。人人都想像大明星般有永不凋謝的青春容顏,讓人好奇的是,連藝人都能在忙碌生活、爆滿工作檔期中駐顏有術,到底有哪些「不能說」的抗老秘密呢?
什麼療程都做過 效果卻沒別人好?
「歲月是公平的,地心引力也是,肌膚要抵擋紫外線傷害、日漸下垂的肌膚、流失的膠原蛋白,需要用對方法才能達到鎖齡願望。醫學美容發展蒸蒸日上,求美者也對抗老都有基本概念,但我也發現很多人完全不知道自己的肌膚問題該用哪種療程,常常走了不少冤枉路。」美麗爾診所院長陳美齡醫師說。
陳美齡院長說,過去那種有皺紋就抹平、有凹陷就填補的醫美觀念,已經慢慢改變。「所謂的pillow face、枕頭臉,是指醫美後臉部像麵包超人那樣兩頰鼓鼓的,雖說表皮細紋全消失、臉也緊實了,但塑膠感讓美感盡失,求美者花錢做醫美希望換得美麗,卻反倒變得不自然。」
陳美齡院長認為,最理想的醫美微整應該是「看不出做了什麼卻變美」,時時刻刻自然散發好膚質,就像內建美肌軟體般。但要怎麼做才能這麼自然?以針劑來說,可注射原蛋白增生劑、玻尿酸、肉毒桿菌等,儀器類可選擇電波、音波或皮秒等,不過治療功能不同需視情況選擇,其中,膠原蛋白增生劑主要是透過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效果更加自然持久。
打這一針 可以美兩年?
「膠原蛋白增生劑的優點是啟動體內膠原蛋白增生的開關,打完針劑後皮下的膠原蛋白會持續湧現,豐潤基底,即使打進去的膠原蛋白逐漸代謝吸收,但新生的膠原蛋白會補上,效果持續。」
陳美齡院長也強調,膠原蛋白增生劑選擇很多,有些含有填充劑成分,如果醫師下針部位、劑量控制得不對,還是會有變成塑膠臉、凹凸不平等風險。「做過功課的求美者應該都熟知來自歐洲的童妍針,上市逾20年累積無數臨床試驗與醫師經驗,效果與安全性受到醫界證實,也是頂端消費者的微整首選,童妍針獨特之處在於100%不含填充劑,透過高端製成科技去除不必要的右旋,保留能夠刺激最多膠原蛋白的左旋,製成聚左旋乳酸青春微粒,能在肌底持續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注射後無恢復其且完全無需忍受人工美的僵化過程,注入後瞬間開啟肌齡倒轉的機制,最長可達25個月以上,體內膠原蛋白都能自然生成,維持肌膚豐潤,還能同時活化肌膚組織微血管,改善整體膚質,療程後肌膚更為粉嫩透亮。」
慎選醫師診所  讓美麗安心又持久
童妍針效果能夠維持2年,等於是兩年來天天都在為肌膚注入新生膠原蛋白,不僅不需頻繁回診,美麗效果更能持續加持。「剛打完第一個月,膚況有感改善;第二個月體內膠原蛋白開始增生;第三個月達到九成以上效果並維持。」陳美齡院長分享臨床經驗。「注射童妍針時,我會視求美者臉上瑕疵來調整下針部位及劑量,打表淺一點可除細紋、打深層一點改善凹陷,提升拉提效果,讓輪廓線條明顯,之後等童妍針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功能發揮,效果會最自然、完全沒有微整尷尬的過度期。」
童妍針是目前最夯的保養療程,貴婦名媛爭相指定使用,不過陳院長叮嚀,還是需要透過專業醫師純熟技術與經驗,才能完美展現童妍針的效果,想施打的求美者要慎選合法有信譽的診所及醫師,認明是歐洲原廠製造的正貨,才能美得安心又有效。
陳美齡醫師
美麗爾醫美機構 執行長
忠孝美麗爾診所 院長
敦南諾貝爾眼科診所 院長
■中華民國眼科專科醫師
■台灣微整形美容醫學會 理事長
■台北市醫師公會 監事
■中華民國美容醫學會 理事
■中華民國醫用雷射醫學會 理事
■台灣眼整形美容重建手術醫學會 理事
醫療專長
■眼部整形
■光電儀器治療
■注射微整 (玻尿酸、肉毒桿菌、晶亮瓷、
Sculptra 3D聚左旋乳酸、埋線拉提、水光槍)

官網:http://www.psbeauty.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sbeauty.ne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