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成偏瘦民眾有雙下巴困擾 不胖卻「視覺體重增加」

根據調查,有超過七成的民眾認為自己有雙下巴,且有近八成的民眾認為雙下巴會造成「視覺體重增加」,在調查中還有個有趣的發現,有雙下巴困擾的民眾,有超過七成都是正常或偏瘦的體型。

調查發現,有超過七成的民眾認為自己有雙下巴,且有近八成的民眾擔心雙下巴造成「視覺體重增加」,此外,在有雙下巴困擾的民眾中,有超過七成都是正常或偏瘦的體型,即便減重可能也減不去雙下巴困擾!要如何揮別雙下巴?

冷凍減脂 免侵入式療程解決雙下巴問題

新加坡的醫學美容醫師 Lam Bee Lan(Ageless Medi-Aesthetics Medical director)表示,不論性別或年齡,人人都有機會因生活型態或姿勢不良導致雙下巴產生,亞洲人下顎內縮(短下巴)的比例較高,也是造成雙下巴的原因之一。

皮膚科醫師林亮辰表示,一直以來有許多民眾求診諮詢時表示,因雙下巴而影響線條,在視覺上感覺變胖、老化,若要改善,首要的建議就是透過治療解決雙下巴多餘的皮下脂肪堆積問題,來改善鬆弛、下垂的臉型。

皮膚科醫師盧靜怡說明,以往想要改善雙下巴大多是透過抽脂手術,必須承擔術後風險以及恢復期較長的問題,另外也可以透過雙下巴消脂針注射的治療,相較於手術已經方便許多,過去在台灣行之有年、多用於減去身體脂肪的「冷凍減脂」,目前已經可以使用在雙下巴部位,免侵入式的療程讓民眾能更加安心!

冷凍減脂 減去27%的脂肪細胞

無侵入式、恢復期短、安全、有醫學實證效果的的冷凍減脂,在全球已累積約800萬例的治療。Lam Bee Lan醫師表示,只要皮膚不要過於鬆弛,且是手指捏得起來的脂肪厚度,經醫師評估過治療方式後,大多數消費者接受療程後都會有相當不錯的成效,且一次最高可減少27%的脂肪細胞,有效改善下顎脂肪問題。

Lam Bee Lan醫師根據經驗指出,雙下巴減脂治療後3周後治療部位會有較明顯的變化,6週之後最為明顯,下顎脂肪減少,輪廓會更加立體,冷凍減脂療程後也可再搭配其他醫美療程進行,雕琢更精細的V臉效果。

盧靜怡醫師表示,冷凍減脂非侵入式、不需要動刀動針,也不需要局部麻醉的特色,讓大部分消費者都對於這種類型的療程接受度高,在專業醫師的諮詢與正確操作下,冷凍減脂也是相當安全的療程,過往也有許多消費者選擇此種減脂方式,滿意度都相當不錯。

不是胖的專利! 超過七成的瘦子也有雙下巴

根據調查,有超過七成的民眾認為自己有雙下巴,且有近八成的民眾認為雙下巴會造成「視覺體重增加」,在調查中還有個有趣的發現,有雙下巴困擾的民眾,有超過七成都是正常或偏瘦的體型。近期天氣轉涼,雙下巴卻不像其他身體部位能夠透過穿搭來遮掩,是最顯而易見卻難以消滅的局部脂肪。

冷凍減脂並非減重 最新體雕趨勢從身體曲線到打造小V臉

Lam Bee Lan醫師指出,冷凍減脂雙下巴治療的手握把,作用的範圍較小,也因此格外需要注意皮膚、血管、神經的安全,同時也一定要選擇經過FDA、TFDA、歐盟等國際認證的器材,挑選經過品牌完整培訓的診所與合格的專業醫師諮詢,確保治療的效果與安全性。

體雕是為了幫助身體減去多餘的脂肪細胞,讓不管是下顎輪廓或身體曲線都能夠更加顯著,不過基本的生活習慣仍須遵守,適度運動、控制飲食,才能讓減去脂肪細胞後的臉部線條更精緻、更持久。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