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IT 後燃力量:鍛鍊 5 分鐘,24 小時持續燒脂瘦身不中斷》

《HIIT 後燃力量:鍛鍊 5 分鐘,24 小時持續燒脂瘦身不中斷》門脇妃斗未 著/時報出版

你可能不知道,

離開健身房以後、睡覺的時候,有些人的身體依然不停的燃燒脂肪、持續瘦身!

風靡歐美、日本運動圈

運動後,刺激身體持續燃燒脂肪最有效的運動───HIIT 鍛鍊。

啟動「後燃效應」,幫助沒有自信持續運動的你/怎麼都瘦不下來的你/面臨減重撞牆期的你

透過每天短短 5 分鐘獨創燃燒系 HIIT 運動,達到增肌效果超越重訓 3 倍的縮時強效瘦身法。

變成容易燃燒脂肪的易瘦體質。

HITT 瘦身也能推薦給運動新手的理由:

1:不需要道具,在家裡隨時都能做>不需要在意別人的眼光,也省去化妝

的麻煩

2:一次只有 5 分鐘,運動時間很短>雖然討厭運動,但因為時間短所以可

以努力看看

3:這裡面的運動,每個都很簡單>即使是運動新手也能馬上記住跟著動

本書適合嘗試過以下瘦身方法仍然瘦不下來的你:

1. 控制卡路里

2. 減醣瘦身料理

3. 單一食物減重

4. 重訓鍛鍊

5. 馬拉松運動

上述這些,大部分都需要控制飲食,讓人感到越是努力越是覺得痛苦。

而肌肉鍛鍊雖然能有效幫助脂肪燃燒,但鍛鍊過程的辛苦總讓人越做越疲憊。

狂操 5 分鐘可持續燃燒全身各部位贅肉 24 小時以上的 HIIT 運動,

就從自己的程度慢慢開始吧!

內文摘要:

HIIT瘦身的方法與原則

動20秒、休息20秒

一次不到5分鐘

就能有效得到成果

本書的HIIT瘦身是20秒運動與休息交替,間歇式的運動。

1個課程有8個動作,鍛鍊目標的部位。

記不得動作也不要著急,慢慢地動起來吧!

-懷孕中,或是有懷孕可能的人

請勿進行此運動。

-高血壓、心臟病患者

請詢問醫師是否可以進行。

-感冒、發燒,或是身體不舒服時,

請斟酌進行。

-當運動中感到不舒服或是疼痛,

立刻停止。

原 則1盡全力運動

8個動作,每個各進行20秒。在這20秒之中,儘可能盡全力運動。剛開始可以照著自己的速度進行,當習慣之後慢慢地加快速度。熟練者以最快速及最大動作為目標。   

原 則2大口吐氣

HIIT瘦身是利用肌肉訓練的元素進行的運動。當踢腿、身體彎曲時往往會有力氣耗盡、呼吸卡住的感覺,這時要有意識凹陷腹部,大口吐氣。

原 則3補充水分

20秒全力運動之後是短暫的休息,在這休息的20秒準備下一個動作。並且不要忘記在休息及運動前後補充水分。

《HIIT 後燃力量:鍛鍊 5 分鐘,24 小時持續燒脂瘦身不中斷》門脇妃斗未 著/時報出版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