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季瘋微整 趁倒數日悄悄變美

擔任醫美診所院長、每年都會定期進廠保養的沈若蘭醫師,對於年輕女性愛美的 需求感同身受。沈醫師建議,如實地告知需求與預算,並透過專業的諮詢與評估,才能把真正把錢花在刀口上。

現今醫學美容的接受度越來越高,許多大學生都會把握假期的最後倒數日「進廠維修」。除了基本款的雷射除毛、美容保養外,不少人也選擇微整注射,來讓自己達到理想中的樣貌。根據醫美從業人員觀察,開學前這一波,大學生的人數與其他季比相對較多。

玻尿酸 填補凹陷雕塑輪廓

想微調變美麗?施打玻尿酸為目前較多人的選擇,由於玻尿酸是本來就存在於人體的成分,相較其他填充物天然,其次玻尿酸依據分子大小不同,不但可用於填補凹陷,也適用於雕塑輪廓,因此可針對個人想改善的部位選擇不同劑型,一般來說大中分子玻尿酸支撐度和持久性較佳,適合深層皺紋和大範圍填充。小分子質地則較為細膩,適合做淺層的填補,如眼部細紋、淚溝、臥蠶等。

肉毒桿菌素 改善動態紋路

年輕的學生也會有皺紋困擾,主要是針對隨著表情出現的紋路,如皺眉紋、抬頭紋等等,因此肉毒桿菌素的接受度也慢慢提高,透過注射適量的肉毒桿菌素,可以把過度收縮的肌肉放鬆,來達到改善皺紋的效果。對於沒有嘗試過醫美的朋友,耳熟能詳的「肉毒」可為嘗鮮的敲門磚!

皮秒雷射 淡化斑點困擾

歷經暑假各色各樣活動,包括登山、潛水、打工等的洗鍊,曬斑是否已悄悄爬上臉?「皮秒雷射」顧名思義,擊發的時間是以皮秒為單位,比傳統的雷射療程快1000倍,因此可以在短脈衝時間內產生強大的光震波,並在能量耗損前處理好色素斑群,降低熱效應與組織傷害,不僅恢復期較短,效果也較傳統雷射明顯。

專業諮詢 讓變漂亮無負擔

擔任醫美診所院長、每年都會定期進廠保養的沈若蘭醫師,對於年輕女性愛美的 需求感同身受。沈醫師建議,如實地告知需求與預算,並透過專業的諮詢與評估,才能把真正把錢花在刀口上。同時更要選擇合格院所與醫師,尤可優先選擇已通過美容醫學品質認證之機構,讓美麗投資更有保障。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