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時光」逆行 凍齡女神林心如的不老肌密

盧靜怡院長透過鳳凰電波針對臉部鬆弛與細紋現象進行治療。

出道近20年的林心如有著透亮臉蛋、纖細身材,在她身上真的絲毫看不出歲月在她身上留下痕跡,而林心如也大方公開分享她近年都透過美國正宗電波拉皮療程來保養肌膚,除了林心如現身說法外,也有許多貴婦名人都十分喜愛「鳳凰電波」,過去有相當多專注於『凍齡』的類似療程,而林心如是因為什麼關鍵,而選擇鳳凰電波來實施她的凍齡計畫呢?快來看看知名聯合診所盧靜怡院長對鳳凰電波的解析。

凍齡女神林心如 嫩肌秘訣大公開   

凍齡女神林心如公開出道20年的嫩肌秘訣回顧林心如過去20年以來在螢光幕前的優雅身影,才發現除了剛出道時的Babyfat消失之外,不見她臉上有任何歲月的痕跡,因林心如有需多深植人心的經典作品,以致她近年即使步入幸福家庭生活後,還是深受廣大網友的密切關注;而讓網友更驚艷的是林心如產後的氣色甚至更加透亮、肌膚緊緻的像初生肌一般。林心如自然又親切的個性,大方的表示近年是因為定期接受「鳳凰電波」療程,完美的效果才讓廣大的網友,甚至是她自己都快忘了自己的真實年齡已經超過四字頭了。

林心如大力推薦非侵入性、零修復期,更能直接上妝的鳳凰電波,也無須擔心是否會因外物填充對自身產生排斥的風險;林心如認為人不管到什麼年齡都需要不斷的投資自己,才能有機會獲得更好的收穫!

林心如在媒體也公開分享:「初次體驗時相當驚艷,因為先測試半側的臉,對比之下臉部肌膚緊緻度明顯往上拉提,術後兩個月刺激的膠原蛋白一直增生後,澎潤度慢慢改變真的非常自然,讓我對自己更加自信。」

人老化膠原蛋白流失 「鳳凰電波」助抗皮膚皺紋

知名聯合診所盧靜怡院長表示,人隨著年紀的老化,會逐漸在肌膚上看到鬆弛與皺紋,關鍵因素就是膠原蛋白鬆弛與流失。而膠原蛋白流失除了歲數增加影響外,也會因為外在的污染、日曬、生活作息與飲食不良在體內囤積的自由基影響,而加速膠原蛋白的流失、缺乏,讓肌膚看起來比實際年齡更加老化。數十年來,醫療科技致力於促進肌膚緊實,而新一代的鳳凰電波以3D立體容積式加熱原理,熱作用可深達4.3mm的淺層SMAS筋膜層,有助刺激更多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新生與重組機制,啟動人體自然修復反應,處理皺紋,例如:法令紋、木偶紋,縮小毛孔,緊緻輪廓,重拾肌膚彈力;而鳳凰電波一次療程,緊緻效果因人而異,平均可達一至兩年。

盧靜怡院長也特別提醒民眾在選擇醫美療程前,要挑選衛福部公布的合法醫美診所,保障民眾就醫安全與權益。進行療程前一定要跟專業醫師良好溝通與諮詢,才能達到最佳期望療效。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