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塩野義培養優秀行銷人才 獲頒傑出MR認證

TPMMA理事長高孟熙一行人今日前往台灣塩野義製藥股份有限公司,頒發傑出MR證書給該公司鄭智方總經理。

MR認證揭曉!台灣藥品行銷暨管理協會(TPMMA)於1991年成立,數十年來與台灣的醫藥環境共同改變成長,匯集了商、政、學界各方專家,TPMMA對台灣藥品行銷暨管理的技術、人才、資訊、學術,不斷參與、改進、培養及提升。因此設立了醫藥行銷師(MR)認證,提昇藥品行銷暨管理、培訓及獎勵藥品行銷暨管理人才,促進藥品行銷暨管理人才體系的健全;協助藥業經營者培養藥品行銷暨管理人才,該協會頒發傑出MR證書給台灣塩野義製藥股份有限公司,表彰該公司對醫藥產業發展的付出。

表揚傑出人才 取得MR認證後仍需持續教育

TPMMA理事長高孟熙一行人今日前往台灣塩野義製藥股份有限公司,頒發傑出MR證書給該公司鄭智方總經理;高孟熙理事長表示,MR認證制度的推動,歷年來受到衛生主管機關的多方協助,單位主管均親臨擔任認證訓練講師,對MR認證制度表示肯定與支持。目前台灣之MR認證證照屬於個人資格且是業界自主,取得MR認證後6年內需接受120小時之持續教育,才能保有MR資格。

以病患為中心 台灣塩野義與TPMMA理念相同

TPMMA推動MR(Medical Representatives醫藥行銷師)認證制度行之有年,醫藥行銷人員是最需掌握、銷售目標藥品安全性及有效性的一群人,如此才能將專業知識提供給病人,這與台灣塩野義一直以來依循「塩野義始終為維護人類的健康提供所需的最好藥品」的基本方針,的理念不謀而合。貫徹至今的塩野義哲學,向下深根於組織,蛻變為成長的原動力。

積極鼓勵同仁取得MR認證 重視企業社會責任

台灣塩野義未來也將持續鼓勵同事取得MR 資格認證,始終為維護人類的健康提供所需的最好藥品,持續透過各項活動,為病人、醫師及其他醫療人員、股東、投資者及整體社會做出貢獻。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