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季到來 打造人見人愛好外型

楊醫師提醒,醫師的臨床執刀經驗與專業是手術成功關鍵,而各種手術都有其風險,在診所的選擇上也必須審慎考量。

好長相=就職入場門票?隨著畢業季甫告一段落,緊接著就是馬不停蹄的求職旺季。據人力銀行調查,近四成企業看照片給予面試機會。許多人便趁著暑期到職前的空窗期、同時也是邁入另一個人生階段之際「改頭換面」,希望在這「以貌取人」的年代,透過打造增加好感度的五官,建立自信的發軔之始,贏得人生平步青雲的入場劵。

新鮮人最熱門 雙眼皮手術

雙眼皮手術一直都是各年齡層接受度高的手術,一來眼睛為靈魂之窗,炯炯有神的雙眼可增加討喜度,二來其費用在社會新鮮人的能力範圍內,讓雙眼皮手術成為諮詢的熱門項目之一。整形外科楊舒鈞醫師指出,雙眼皮手術通常還會搭配其他手術一起調整,不管是大小眼、一單一雙、或者感覺黑眼珠的部分被遮蓋太多都可以透過「開眼頭」、「提眼瞼肌」等手術,讓雙眼更為有神。

隆鼻手術 重塑顏值風格有感

隆鼻手術因為能讓五官立體,因此也是熱門改造項目之一,但鼻型不會只是複製某個明星的就能有脫胎換骨的感覺,隆鼻還必須仰賴醫師的專業評估,依據個人的條件以及期望值進行客製化的調整,由於東方人的鼻子普遍都有扁塌、鼻頭寬圓的困擾,若是搭配縮鼻翼等手術,將會讓隆鼻術後得到更令人滿意的效果。

揮別眼袋 招來精神好氣色

面試最害怕的就是看起來老態疲憊、沒有活力,而眼袋往往就是構成「憔悴感」的關鍵因素。楊醫師表示,眼袋並非老年人的專利,常熬夜、3C成癮的年輕人也容易讓眼袋提早出現。年輕族群的眼袋可藉由內開法眼袋手術改善,復原期較快、術後也較難察覺手術痕跡;熟齡族群則可考慮使用眼袋外開手術,除了可取出較多脂肪外,也可適度修飾鬆弛皮膚。

選擇認證院所 美麗投資兼顧安全及品質

楊醫師也提醒,醫師的臨床執刀經驗與專業是手術成功關鍵,而各種手術都有其風險,在診所的選擇上也必須審慎考量。尤其隆鼻手術為衛福部公布的特定醫學美容手術之一,必須在核准施行的院所才能進行之外,依法也需聘請麻醉醫師專科施行麻醉。留意想選擇的診所是否已通過認證並遵守法規,才能讓自己在變美之餘,也可兼顧醫療品質與安全,讓美麗投資更有保障。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