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凡 選擇勇敢」世界紫斑周戶外健走

現場邀請ITP衛教大使Selina任家萱到現場分享在艱辛的路途上如何「因為不凡 選擇勇敢」!

免疫性血小板缺乏症(Immune Thrombocytopenia,ITP)又被稱為紫斑症,是屬於自體免疫性血小板減少性疾病。常見的症狀包含:皮下出血、容易造成紫斑及瘀血、流鼻血及牙齦出血、月經異常出血、嚴重異常的腸胃道出血等。因患者通常短時間內難以察覺,導致警覺性低而讓自身處於內出血危機中。

 

此活動意旨呼應「因為不凡 選擇勇敢」的Slogan,在世界紫斑周以戶外健走的活動,鼓勵病友與家屬在穩定持續治療後,勇敢面對接受不凡,擁抱夢想。活動過程也規劃一系列的趣味闖關活動,提升一般大眾的疾病意識!

 

現場邀請ITP衛教大使Selina任家萱到現場分享在艱辛的路途上如何「因為不凡 選擇勇敢」!

 

活動時間:09:00-12:30(09:00開始報到)

活動時間:10:00-12:00

活動地點:台北花博-舞蝶廣場(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捷運圓山站1號出口步行8分鐘)

詢問電話:02-2541-0766 ITP健走活動小組

報名連結:https://tinyurl.com/y8u5w4kd

影片簡介:https://youtu.be/geWEN-5vRdA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