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醫學大突破 多醣體打開細胞間的鑰匙
關於人體細胞,現代科學家不斷透過各種方式層層解密,希望找到讓細胞維持「青春永駐」的關鍵!談到細胞,幹細胞、基因DNA是眾人耳熟能詳的名詞,然而每個細胞外層的「醣蛋白膜」,更是決定細胞表面結構強韌度、 細胞間的溝通功能,以及維持細胞新陳代謝能力的關鍵。歐洲皮膚科學研究協會最新科學期刊更明確指出:「當肌膚中僅存的多醣體品質急速下降,將導致皮膚皺紋、失去彈性、暗沉無光等老化現象開始出現,即使再多的抗老保養品也無法吸收。」
 
研究迄今已有百年歷史的「多醣體生物學」,目前已獲得麻省理工學院肯定為當代最重要的研究之一。其相關研究成果更拿下多達7座諾貝爾獎!而國際美妝品牌科學研究團隊率先將先進的多醣體生物學,成功應用在美容化妝品領域中。研究顯示:當年紀漸長,肌膚內的多醣會逐漸流失,負責接收醣蛋白的肌膚細胞功能也會因此下降,導致肌膚整體活力受損。最後,細胞會彷彿被「鎖住」般,在肌膚新陳代謝過程中受到侷限,無法讓保養品成分交互作用,達到吸收!由於多醣體具有類似天線般功能的觸鬚,就像一把打開細胞的鑰匙,能幫助細胞之間主動傳遞訊息。
 
YSL SkinScience科學研究中心讓肌膚保養邁入成功逆轉年齡的嶄新里程碑。經由數億萬個組合中找到3種可以協同作用的多醣分子,研發出獨家專利「激活多醣複合物」(Glycanactif?)。如同年輕的鑰匙打開「細胞解鎖」作用, 成功作用於表皮、 真皮、 兩者連接的基底膜3個層面,刺激皮膚多醣的活化,讓肌膚恢復宛如年輕時健康飽滿狀態。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