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西陳博正微電影再吐父親心聲 「老爸幫幫忙」籲子女用心聆聽

在微電影《老爸幫幫忙》中阿西陳博正以他精湛的演技詮釋一位剛剛從職場退休的父親,因女兒的誤解所以用“拔掉助聽器”做為拒絕再溝通的宣示!終究還是用愛化解了父女間的矛盾。

繼《陪伴》、《需要被聽見》之後,金鐘影帝陳博正再度發揮演技,於2020父親節前夕與科林助聽器攜手推出最新微電影《老爸幫幫忙》,詮釋退休父親不甘寂寞的心情。

阿西陳博正配戴助聽器已超過十五年,現在無論戲劇工作與劇組溝通或現實生活與家人溝通,全靠助聽器的幫助可以說是溝通無礙。但是遇到與自己過去相同狀況的朋友除了會勸他要配戴助聽器之外也會發現,溝通問題除了語言之外,還有說不出的心聲需要用心聆聽,尤其是父母與子女之間,往往會認為用自己覺得最好的東西給對方就是愛或孝的表現,殊不知「理解」與「被需要」才是答案。

在微電影《老爸幫幫忙》中阿西陳博正以他精湛的演技詮釋一位剛剛從職場退休的父親,因女兒的誤解所以用“拔掉助聽器”做為拒絕再溝通的宣示!終究還是用愛化解了父女間的矛盾。而製作這部公益微電影的科林助聽器,也希望透過微電影的影響力,讓社會大眾更重視聽力保健。因為聽力損失除了會影響精神、注意力、情緒外,也與記憶退化、失智症具有高度關聯,在2019年WHO公布的「降低認知衰退與失智風險」準則中,即建議應該針對長者提供助聽器,再透過定期篩檢管理聽損狀況。

公益微電影《老爸幫幫忙》除了由金鐘影帝陳博正主演外,還邀請到資深演員應采靈及個性實力派演員廖雅珺攜手演出,目前已於科林助聽器Youtube頻道上映,是一部在父親節檔期適合全家共賞,並一看再看的精彩影片,希望讓爸爸們看過可以會心一笑,子女們可以「用心聆聽、讓愛幫忙」!此外,隨微電影上映還有一系列好康抽獎活動,歡迎有興趣的朋友關注科林助聽器官方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linicoear/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