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快速有腹肌 不用猛練怕受傷

對於忙碌人士來說,通過療程,可增肌16%、減脂19%。看到了自己腹部或其他身體部位的肌肉線條,立體有型的樣子。就等於幫自己建立了有肌肉的信心!

豔夏已來臨,愛漂亮的民眾為了想快速有迷人腹部線條,會展開虐腹的瘦身方式,包含不當節食或做出令腰椎受傷的運動,造成椎間盤突出的運動傷害得不償失!

醫療新科技 輕鬆打造迷人腹肌

知名聯合診所院長盧靜怡建議: 「除了改變飲食、生活習慣以及運動,也可以運用機器被動式鍛鍊肌肉,同時減脂。達到理想的曲線與體態!」

對於急於想擁有精實身材的民眾而言,減少脂肪和建立肌肉。完成一次的肌動減脂治療相等於做了仰臥起坐或深蹲大約兩萬次。這種強勁的肌肉收縮,最後能新增肌肉,令肌肉更結實、線條更明顯立體清晰。能加速脂肪細胞代謝,促進脂肪分解。便能看到很好的成果。

產後腹直肌分離症 無創治療新選擇

當了新媽媽的女士們,腹部肌肉會變成囊袋狀,這就是腹直肌分離症,原因是在懷孕過程長期撕扯著腹肌,最後導致腹部肌肉垂直式地分離。以往要修復這些肌肉必須透過動手術,把分離的肌肉重新連接(進行腹部抽脂手術時可以同時進行)。

盧靜怡院長提到,透過此肌動減脂無創治療,也是種選擇。比單靠做運動更有效率及安全,臨床研究顯示,接受了連續4期的療程後,腹直肌分離減少了11%,是改善腹直肌分離症的另一種選擇!

此外,對於忙碌人士來說,通過療程,可增肌16%、減脂19%。看到了自己腹部或其他身體部位的肌肉線條,立體有型的樣子。就等於幫自己建立了有肌肉的信心!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