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講座:營養怎麼吃?膝蓋痛怎麼辦?

健康怎麼吃、怎麼練、怎麼做

隨著近年來養生風氣的提升,許多人開始注重飲食、保健,大家都想要健康,但是健康該怎麼吃、怎麼練、怎麼做?看農場文但是眾說紛紜,LINE群組轉貼的消息又常常很多詐騙、假訊息,讓人好無所適從!不想被騙也不想被當肥羊宰,到底該如何是好?

首先,簡體字的文章我們先持保留心態,不要當真也不要大量轉發,中國新聞大概八分假,新聞裡面其實查證之後根本沒有那所醫院那位專家,或是專家根本也沒說過這些話,最簡單的方法還是先看有準確消息來源,如醫師本人撰寫或受訪的文章,或是可以參加健康衛教講座,聽醫師本人直接釋疑。

那均衡飲食到底是什麼?老人家都說年紀大不要吃太多肉是真的嗎?讓專業的營養師來解答。膝蓋痛痛的,吃維骨力也沒用?五十肩到底怎麼辦?我退化了嗎?請到復健專科醫師來說明。長輩最適合的運動是什麼?阻力訓練有聽過嗎?正港物理治療師來告訴你!

講座訊息

健康怎麼吃、怎麼練、怎麼做

活動時間:7/19 13:00-16:00

活動地點: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9號B1

演講主題:

均衡飲食到底是什麼?營養師教你輕鬆吃  -運動營養師楊承樺

膝蓋痛、五十肩怎麼辦? -復健專科醫師蔡育霖

長輩健身入門指南(健身一定要大重量?)-物理治療師鄭宇劭

分享正確健康觀念,不怕你不來,只怕你不健康!

名額有限,報名請洽:練健康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