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為本、用心傾聽 科林助聽器再獲服務天使獎

以人為本、用心傾聽_科林助聽器再獲服務天使獎

懿芬從事於助聽器選配將近十年,每年服務不計其數的聽損客戶,深知聽力損失者的溝通不易,總能以無比的耐心傾聽,以專業幫助走進店內尋求協助的客戶恢復笑容。

畢業於聽力暨語言治療學系的鈺捷擁有專業聽力師證照,年紀輕輕也深受長輩的信任與喜愛,還曾經服務過一位獨居的退輔會榮民伯伯,看他聽不見、說不出、滿臉憂愁的樣子感到非常心疼,除了用筆談和伯伯詳細說明之外,也陪著伯伯跑遍醫院處理完各種榮民助聽器的申請流程,直到幫伯伯戴上助聽器。

不論是聽力師或選配師,全台服務據點最多的科林助聽器對於門市服務人員的教育訓練向來以人為本,認為服務與專業同等重要,因此除了是唯一獲得SGS ISO認證助聽器公司,亦連年榮獲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TCFA)的「服務天使獎」獎項。今年懿芬和鈺捷兩位資深服務人員除了深受客戶肯定之外,也以專業傳承、培訓新進之卓越貢獻代表科林助聽器成為2020年度的「服務天使」。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