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是要有腹肌、馬甲腺!體雕美學新革命 引領懶人塑身

今年在體雕界有了新的創舉,可以借助機器被動式的幫您鍛鍊肌肉,順便減脂。目前最新的「肌動減脂」,利用高強度聚焦磁能幫您緊實腹部、臀部等肌肉;對不愛運動的您,可以輕鬆幫您「肌動」,雕塑曲線。

換上比基尼、海灘褲 腹肌、馬甲線ready嗎?

炎炎夏日,若去沙灘戲水,換上比基尼、沙灘褲,又有壯碩六塊肌、性感馬甲線,絕對成為全場焦點。不過腹部肌肉需要長期鍛鍊,配合嚴格的飲食控制,炸物、甜食都掰掰,人生好難。所幸,台灣2020年夏天引進「肌動減脂」療程,輕鬆擁有腹肌和馬甲線。快來看看知名聯合診所盧靜怡院長解析。

體雕創舉 懶人也能擁有馬甲線

今年在體雕界有了新的創舉,可以借助機器被動式的幫您鍛鍊肌肉,順便減脂。目前最新的「肌動減脂」,利用高強度聚焦磁能幫您緊實腹部、臀部等肌肉;對不愛運動的您,可以輕鬆幫您「肌動」,雕塑曲線;對於本來就有運動的您,能針對肌肉更佳優化,配合原有的重量訓練與飲食,輕鬆成就傲人馬甲線、緊實翹臀,還有令人羨慕的腹部肌肉線條。

非侵入式療程 獨領風潮

創新體雕技術,增肌同時減脂,30分鐘療程就像做了20000次的肌肉超極限收縮,緊實身材更有型。創新體雕技術,增肌同時減脂,產後身材恢復救星,舒適療程、無痛、不需恢復期,重拾緊實曲線。超極限收縮增強了腎上腺素的釋放,進而觸發連環效應造成脂肪細胞大量裂解(Lipolysis)。由於刺激過程非常快速強烈,使得脂肪分解反應過度並且游離脂肪酸開始在脂肪細胞中過度積聚。游離脂肪酸過量導致細胞失去功能及誘導脂肪細胞凋亡。而死亡的脂肪細胞崩解並由身體自然代謝。

誘人曲線 迎接未來新挑戰

這體雕界的新里程碑,讓熱愛運動鍛練線條的人和不愛運動的人都可以更快練成馬甲線,六塊腹肌及歐美翹臀都不再是夢。在報復性消費裡為詢問度最高的治療,以完美曲線迎接未來新挑戰。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