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聽器展現酷炫動漫風 3D列印多彩耳模讓聽損兒自由配

Morear3D列印助聽器多彩耳模及造型配件_讓聽損兒自由配

2016年起全台最大助聽器連鎖科林助聽器及3D列印音樂耳機自創品牌Morear即攜手研發3D列印耳模,讓助聽器使用者優先體驗更契合、更舒適的使用經驗。

經過持續研發,兩大品牌更將3D列印助聽器耳模添加了豐富鮮豔的色彩與設計,創新推出多彩矽膠耳模及配件。除了既有的舒適密合度之外,更大幅提升客製化的程度,讓助聽器配戴也可以充滿創意,不再單調無趣。

3D列印多彩耳模及配件均採用通過歐盟醫療器材CE認證、國際標準生物相容性認證的抗敏感材料製作。多彩矽膠耳模除了一般常見的粉透色、透明,兒童造型耳模共有10款顏色提供選擇。而耳模配件設計亦充滿童趣,第一階段推出恐龍、飛機、汽車、草莓、蝴蝶結、花朵、翅膀共7款,可以讓聽損兒童自由搭配喜歡的耳模顏色做組裝。

3D列印多彩耳模推出後亦有成年使用者以多彩耳模搭配多彩系列助聽器使用,左耳以正紅色耳模搭配寶藍色助聽器,右耳以寶藍色耳模搭配正紅色助聽器,展現出自己喜愛的「美國隊長」的風格。

擁有多年助聽器選配經驗的資深聽力師蔡鋕鑫表示,有一些聽損兒對於初次配戴助聽器之異物感可能會有排斥的狀況,若能透過鮮豔色彩與趣味配件設計則可提升孩子的配戴意願。「孩童只要喜歡,他就願意戴,才真的有幫助。」

3D列印多彩耳模及配件均可至科林助聽器全台76間直營門市訂製,而12歲以下聽損兒童可至12間配有專業聽力師及兒童選配室之指定門市訂製。或於上班時間諮詢 0800 551188。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