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重症病患 善心團體捐低溫治療儀

樹林芳園扶輪社捐百萬低溫治療儀給臺北醫院

當病患心跳突然停止,得進行緊急搶救時,低溫治療是改善心跳停止病人存活率和神經學預後的選擇,為了幫助更多重症病患,國際扶輪3490地區樹林芳園扶輪社透過扶輪社全球獎助金齊聚3國10社之力,共同捐贈價值227萬的低溫治療儀、腦波監測模組等儀器給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可望能藉此提升病患存活率,與醫院共同守護病患健康。

號召各地扶輪社獻愛心 共同捐贈儀器給台北醫院

家中若因有人久病不癒,不僅會影響家庭氣氛,若剛好又為經濟支柱,可能也會使家庭造成無形的經濟壓力;樹林芳園扶輪社杜愛喜社長表示,因此秉持著社會支持公益,減少一人住院全家倒的家屬負擔,透過申請扶輪社全球獎助金,以今年扶輪社主題扶輪連結世界,在國際扶輪社3490地區總監Aduio的支持下,號召泰國國際扶輪3350地區曼谷納哇民扶輪社、韓國3750地區扶輪社以及臺灣在地的多個扶輪社,共同捐贈儀器給台北醫院。

透過捐贈醫療儀器 可望提升醫療品質

台北醫院不僅是新莊地區區域醫院,也是教學醫院等級醫院,為了提供給民眾更優質醫療服務,目前也正在籌建急重症大樓;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徐錦池院長表示,因為地緣關係,醫院成為許多新北及新莊地區民眾醫療的選擇,感謝國際扶輪社的善心義舉捐贈醫療儀器,希望透過捐贈的醫療器材,讓醫療品質再提升。

低溫治療儀具恆定控溫 幫助提升存活率

低溫治療儀具有精密且持續的監控功能,此外更具備恆定控溫功能,能幫助心跳突然停止的病患減緩急救後腦損傷,並提升存活率;徐錦池院長強調,低溫治療儀也能有效減少病患缺氧性腦病變的機會,是急救時的一大重要儀器,可望透過社會善心人士的愛心捐贈,讓更多重症病患能受惠,搶救一線生機。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