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為醫護加油! 醫院收暖心物資

不論是政府機關或民間企業捐贈物資支援醫院,在疫情期間都能讓醫護人員獲得正面鼓勵、鼓舞,也呼籲社會落實防疫措施,做好衛生管理,一起努力度過疫情。

高雄市議會、財政局等機構捐贈暖心物資

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全球,為體恤前線辛勞的醫護人員,高雄市議會結會內67位議員,支持高雄在地的優質農產,選購10箱(20公斤/箱)在地新鮮珍珠芭樂贈予高雄市立民生醫院全體醫護人員,給予實際且暖心的鼓勵,並予全台灣小農最實質的幫助,讓疫情期間愛心不間斷。

同時,高雄市政府財政局提供防疫便當20個;佛教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提供健康便當300個;善心企業提供護手霜210條;咖啡店提供飲品20杯,均於當日送達醫院,感謝醫護同仁扛起防疫重任日以繼夜地堅守在崗位上,讓醫護人員相當感動。

芭樂含豐富維他命C 讓營養均衡顧健康

疫情期間不僅農產外銷受到劇烈衝擊,醫護人員更不分日夜的站在防疫最前線堅守崗位守護民眾健康,更需注重健康與營養均衡問題,因此特地選購富含維他命C的高雄在地珍珠芭樂致贈醫護人員,讓農民及醫護人員都覺得相當暖心。

第一線防疫醫護身心壓力大 正面鼓勵是最強大量

民生醫院顏家祺院長表示,面對新冠肺炎疫情嚴峻的考驗,第一線防疫醫護人員承受身體疲累、精神緊繃的壓力,不論是政府機關或民間企業捐贈物資支援醫院,在疫情期間都能讓醫護人員獲得正面鼓勵、鼓舞,也呼籲社會落實防疫措施,做好衛生管理,一起努力度過疫情。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