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塑身新指標 醫美科技挽救「重」災戶

翁書賢醫師表示,非侵入式的減脂療程,等同進健身房一次運動的時間,且不須狼狽運動爆汗,同樣可針對想要加強雕塑的部位進行曲線雕塑,成為疫情下體態雕塑的新選擇。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之下,許多民眾當心多人群聚在室內密閉空間會增加感染風險,因此「健身房」也默默成為疫情高風險禁區。但在少出門、少運動的情況下,身材管理可就相當不易,局部性脂肪囤積讓疫情持續延燒的同時,也成了民眾其二擔心的困擾。

減少外出活動宅在家中做防疫,不少民眾以「美食」做為生活調劑,無形中也讓身材逐漸走樣。擔心去健身房有感染風險的民眾,進而轉為借助醫美科技雕塑身材,開業醫美診所翁書賢院長表示,非侵入式的減脂療程,等同進健身房一次運動的時間,且不須狼狽運動爆汗,同樣可針對想要加強雕塑的部位進行曲線雕塑,成為疫情下體態雕塑的新選擇。

超音波減脂 腹部、臀部也能「塑」

翁書賢醫師指出,近期門診詢問曲線雕塑比例增高,其中以腹部、臀部較多,主要因防疫期間飽足一餐後足不出戶,運動量大幅減少脂肪囤積得快,因此在脂肪易囤積部位外觀上的變化相對格外明顯。醫師進一步說明,非侵入式減脂正是藉由高能量的聚焦超音波(HIFU)對脂肪組織進行加熱,其結合接觸式冷卻探頭,以聚焦超音波高溫熱能引發脂肪細胞凋亡,而肌膚表面透過具有恆溫5℃冷卻系統的治療探頭,能在施打時冰鎮表皮,避免肌膚表皮產生熱傷害,遭受破壞的脂肪細胞最後會經由人體自然代謝排出體外,進而達到局部脂肪減少的效果。此外,藉由熱效應的原理,可有效幫助刺激膠原蛋白組織新生重組,進而促使肌膚緊實,讓雕塑曲線能夠更加有感。

防疫少出門 悶在家也要動一動

醫師最後提醒,防疫期間少出門,悶在家也要適時讓身體動一動,適度的伸展或肌力運動,避免長時間久坐少動疫情過後身材大走山,除此之外,維持規律的運動,也能提升自主健康免疫力有效戰役。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