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榕容性感為「蜜蜂」發聲
新生代影后張榕容受保養品品牌Burt’s Bees小蜜蜂爺爺之邀,向經典義大利女星Isabella Rossellini(伊莎貝拉‧羅塞里尼)致敬,以一襲粉紫色挖背洋裝為知名天然保養品牌小蜜蜂爺爺站台,並參與“Wild For Bees” 全球拯救蜜蜂大作戰的公益行動。率真的她卻自爆自己其實超怕蜜蜂的,還自我解嘲說如果有一天她可以克服心裡的恐懼演出「養蜂人」的角色,勢必可以問鼎奧斯卡影后!
 
原來是在張榕容10歲時曾為天王巨星劉德華拍攝35週年特殊特輯,當時拍攝地點在墾丁,她飾演一位穿梭樹林的小精靈,劉德華因為被蜜蜂螫到左耳腫了一個大包,工作人員們慌張的找阿摩尼亞要幫天王消腫,因此在張榕容兒時的心裡留下對蜜蜂很難忘的印象,才自我調侃說如果哪天她可以克服心裡的恐懼演出「養蜂人」角色,相信一定可以為自己拿下奧斯卡的殊榮!
 
為了即將消失的蜜蜂難得大尺度獻出美背的張榕容,性感中不失優雅,對於自己被封為台版的Isabella Rossellini,她直呼實在是太榮幸了!她說,以前就有看過Isabella Rossellini(伊莎貝拉‧羅塞里尼)主演的《藍絲絨》電影,她個人非常喜歡Isabella Rossellini(伊莎貝拉‧羅塞里尼)的作品,更景仰她蟬聯蘭蔻保養品14年代言人的實力,曾經站在世界頂端的她在卸下光環之後回歸環境、公益的議題依然表現的有聲有色,堪稱是常春女星的最佳代表。
 
當張榕容看過Burt’s Bees三支微電影,得知全球蜜蜂已漸漸消失後,連她愛喝的咖啡也會消失殆盡就讓她很緊張,張榕容表示,如果人類不注重生態環境,全世界勢必受到極大影響,所以她認為自己應該要站出來告訴更多的人,有關於生態環境保護的重要性。她也早以自身行動來實踐愛地球的理念。她說,她在家多會少吹冷氣只用電風扇、外出也會多搭乘大運輸系統,絲毫不因影后光環而有影響。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