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接觸」概念正紅 這診所早就開始零接觸近視雷射

疫情席捲全球,如今「零接觸」的觀念更受到人們重視!順應這個概念,企業零接觸的產品與服務反而在這波逆流而上,像是ZOOM視訊會議軟體、遠端醫療科技…等。

疫情席捲全球,如今「零接觸」的觀念更受到人們重視!順應這個概念,企業零接觸的產品與服務反而在這波逆流而上,像是ZOOM視訊會議軟體、遠端醫療科技…等。

一直以來主打零接觸近視雷射術式的濰視眼科,也將定期舉辦的實體講座進化成零接觸近視雷射講座。

避免角膜瓣併發症風險,可選擇零接觸近視雷射Smart TransPRK

大眾在考慮近視雷射手術時常見的疑惑,如:價格、手術恢復期、角膜瓣風險與其他注意事項等等,其中又以角膜瓣風險最多人關心及詢問。

眼科廖家慶醫師表示,近視雷射手術最基本可分為掀瓣(如LASIK)與不掀瓣(如Smart TransPRK),掀起角膜瓣較容易發生角膜瓣發炎感染、位移、角膜膨出的併發症。而近視雷射手術其實還能以會接觸(如Smile)或不會接觸眼球作為分類,Smile需以鑷子夾出微透鏡,屬於會接觸到眼球的手術方式。

綜合了以上的考量,全程零接觸眼球及不掀角膜瓣的Smart TransPRK,成了濰視眼科當初引進此近視雷射術式的主要原因,讓客戶多一個安心的選擇。

陪你一起鍵盤近視雷射,濰視眼科講座「上線囉」!

上網資訊越看越霧灑灑,這是當初濰視眼科為什麼每個月固定舉辦近視雷射講座的起因,要先徹底了解你才有判斷自己適合做什麼手術的能力。目前濰視眼科將近視雷射講座轉為線上場次,讓防疫期間避免外出的顧客還是能有繼續了解近視雷射的權益,針對手術的疑惑顧客也能有一個平台能夠交流、釋疑,從而讓顧客更安心。

零接觸線上近視雷射講座名額有限,報名要快!

●講座詳情:https://www.wishvision.com.tw/news_detail/50.htm

●講座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3npPh8uteWwnX5P28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