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有大愛 這家生技公司捐社福團體嬰幼兒物資

友華生技表示,長期推動偏鄉族群及社區健康關懷活動,定期提供多個公益團體所需的營養保健食品、生活物資,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新冠肺炎疫情打亂許多人的生活、工作,不少家庭的生計受衝擊,連帶也影響公益團體的勸募。友華生技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幫助台灣社會一起抗疫,捐出奶粉、營養補充品以及嬰幼兒清潔用品等物資,給家扶基金會全台八個中心,轉贈給有需要的弱勢家庭。

新冠肺炎影響層面廣 社福團體物資勸募受影響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全球超過3百萬人確診,蔓延186國,威脅許多人命,也造成經濟損失。在台灣,透過政府、人民、企業和民間團體努力下,防疫有成。不過,因為疫情影響,許多社會活動仍受到影響,包含社福團體的物資募捐。

生技公司送暖 贈送嬰兒食品、清潔用品

對此,友華生技表示,此次共捐贈多項營養食品,品項包括嬰幼兒奶粉、米麥精,和高鈣植物奶、什錦果麥等營養補充品,還有嬰幼兒洗髮精、洗髮沐浴慕斯等清潔產品,總數約三千多罐, 5月5日上午於台北家扶中心舉辦捐贈儀式。

企業當弱勢家庭靠山 助貧困家庭嬰幼兒健康成長

友華生技表示,長期推動偏鄉族群及社區健康關懷活動,定期提供多個公益團體所需的營養保健食品、生活物資,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從今年一月起加劇的新冠肺炎疫情,台灣放無薪假的人數一路攀升,不少家庭的生計受衝擊,社福團體也發現物資勸募受到影響。為幫助貧困家庭的嬰幼兒健康成長,友華捐贈此批營養品及清潔用品,請基金會社工轉贈到台北、花蓮、台東、屏東、嘉義、南投、基隆、北高雄等各中心有需要的兒少家庭手上,提供必需的營養補充,也減輕弱勢家庭的負擔。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