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障礙者手作蛋糕 邀各界一起過母親節

透過母親節慶,邀請大眾一起認購蛋糕禮盒,除了支持身心障礙庇護員工們的用心,也給媽媽特別的心意。

迎接母親節到來,伊甸基金會台東嗎哪庇護工場推出兩款母親節蛋糕禮盒,其中典藏蛋糕,是伊甸的招牌口味,不僅口感綿密滑順,鹹甜口味很適合與家人一起分享;伊甸庇護事業處處長陳智宏表示,受到武漢肺炎影響,導致訂單量也漸漸下滑,但身心障礙員工仍每天努力上班,可望透過母親節慶,邀請大眾一起認購蛋糕禮盒,除了支持身心障礙庇護員工們的用心,也給媽媽特別的心意。

根據需求擬訂學習計畫 助身心障礙者自力更生

為了陪伴身心障礙朋友適應未來投入職場的所有挑戰,伊甸成立37年來,不僅提供強化身心障礙者就業技能,也幫助他們進行職場前的訓練,並針對身心障礙者不同的需求,擬訂學習計畫,讓他們擁有自力更生能力;陳智宏處長指出,因應疫情,伊甸庇護工場也落實食品衛生安全及環境清潔,除了避免與他人近距離接觸,在製作過程也加強清潔及消毒,確實做好防疫工作。

伊甸服務仍不中斷 提供身心障礙員工不同課程

陳智宏處長進一步說明,儘管受到疫情影響,導致銷售額約為以往的六成,但伊甸服務仍不中斷,身心障礙員工每天除了完成既定工作,就業服務員也會趁此提供身心障礙員工包括人際關係、專業烘焙訓練與加強輔導考證照等等不同課程,希望藉此提升身心障礙朋友在各方面的能力。

因應疫情 庇護工場推外送服務

面對即將到來的節慶,許多民眾多改為與家人在家團聚,因此可望各界能互相響應,認購由伊甸嗎哪庇護工場的身心障礙朋友們親手烘焙的蛋糕禮盒,陪伴大家一起平安度過母親節;陳智宏處長強調,每一款蛋糕都是庇護員工用心製作的成果,此外,因應疫情,嗎哪飲品庇護工場也貼心推出外送服務,邀請民眾一起吃美食做公益,肯定身心障礙朋友的努力。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