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榮的印記」抗疫有溫情! 南新國中師生寫卡片感謝醫護

南新國中師生為感謝在醫護人員的守護之下,能平安健康的正常上課,遂發起手寫感謝卡活動,將心中的感謝,透過文字化為一張又一張寫滿加油打氣的卡片。(照/柳營奇美醫院)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面對這場人類共同的戰役,第一線醫護人員辛苦抗疫無怨無悔的付出,這份精神讓人感動。南新國中師生為感謝在醫護人員的守護之下,能平安健康的正常上課,遂發起手寫感謝卡活動,將心中的感謝,透過文字化為一張又一張寫滿加油打氣的卡片。
一字一句充滿感謝 暖心小卡向醫護致敬 
「真的非常謝謝你們辛苦防疫,守護我們,雖然現在我們的力量十分薄弱,但會保護好自己,不增加你們的負擔,有了你們我現在才可能還在學校上課,謝謝!」、「今年國三的我,已經決定好要讀護理了,看到因為疫情忙東忙西的你們,真的覺得讀護理當護士很辛苦,當護士是一件很神聖的工作,希望我未來也可以跟你們一樣,辛苦你們了,加油!」、「感謝所有的醫療人員,為了照顧那些得了武漢肺炎的人,不惜冒著自己的生命危險。每天都要穿一套又一套的防護衣,臉上都有因為戴口罩戴太久,而有『光榮』的印記。」、「謝謝你們每天辛苦的工作,讓我們可以不用那麼緊張,可以繼續活下去!」
雖然短短幾句話,有的抒發自己對護理職涯的憧憬與熱血,有的自我提醒要好好照顧自己,有的觀察細微看見辛苦醫護臉上的口罩印痕等,字裡行間都充分表達了對醫護的敬愛與真情感恩。
可愛手繪圖案暖心 柳營奇美醫院同仁倍感溫馨
柳營奇美醫院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延燒,醫院近來接受到來自各界許多的關懷與打氣,來自南新國中33位師生的手寫卡片,上面除了有同學們手繪的可愛圖案,還有他們對醫護人員表達的感謝話語,雖然內容只有短短幾句話,卻讓站在前線的醫護同仁深感溫馨,師生們小小心意卻有著大大的鼓勵。關鍵時刻,抗疫不分年紀,人人若能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共同為防疫付出個人的心力,相信就能平安度過這次疫情危機,守護大家共同期盼的健康家園。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