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率先研發出新冠病毒居家測試

美國一家專門在研發居家健康測試的公司Everlywell宣布將於3月23日率先推出居家新冠病毒測試服務,該測試還附帶醫師遠程醫療諮詢。鑑於在美國整體測試的速度較慢,居家測試將大幅幫助診斷出全國各地的更多確診病例,更由於樣品是在家中採集,因此測試過程將有助於防止進一步擴散感染。

Everlywell在3月19日的一份聲明中表示,他們在二月發起了一項100萬美元的計劃,希望能夠研發出COVID-19測試方式 ; 目前已研發成功,Everlywell將成為第一個直接讓消費者在家進行新冠病毒的公司。Everlywell並於聲明中說明,該公司已與政府官員和公共衛生部門取得聯繫,以查看是否可以免費提供該測試。

出現症狀的人可以透過與PWNHealth的遠程醫療醫生填寫篩選調查表來請求線上測試,醫生將根據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的指南審查這些線上測試個案並先行排除其他呼吸道疾病。一旦消費者獲准測試,即可在Everlywell的網站上以135美元(約台幣4,100元)的價格購買測試服務。Everlywell表示,這項服務對Everlywell毫無利潤可言,將由參與的健康儲蓄帳戶(HSA)和醫療保險之彈性消費帳戶(FSA)提供商承擔。

民眾購買測試服務後,所有收集檢驗需要的物品將寄送至購買者家中,等到受檢者在家完成檢驗流程後,檢體將被安全地運送到FDA批准的實驗室進行檢測。Everlywell說 :「樣品將隔夜交付給合作夥伴實驗室,在實驗室收到樣品後的48小時內會將檢驗結果公布於一個安全性網站。針對測試結果呈陽性的患者,將提供經認證的醫生進行免費的遠程醫療諮詢。」

Everlywell已預備運送30,000份新冠病毒居家測試,但計劃在未來幾週內生產更多測試包。鑑於全球對測試的大量需求,該公司將迅速開展工作以提供更多的測試服務,Everlywell表示 :「我們將盡一切努力阻止冠狀病毒的傳播,希望每周能夠達到25萬人次的測試和診斷數量。」Everlywell創辦人兼執行長Julia Cheek告訴《時代》雜誌 :「我們的目標是繼續加強產能,但由於全球拭子短缺,我們尚無明確的產量時間表。」

Reference : U.S. Company Announces First At-Home Coronavirus Test to Be Available on March 23

參考資料:美國率先研發出新冠病毒居家測試 https://pse.is/QUHDV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