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不能等!聽力保健產業也推復甦與振興方案

科林助聽器為了要讓進店者安心、放心!在新冠病毒防疫期間嚴守每日確實測量每位同仁及到店者的體溫並配戴口罩,每日以75%殺菌酒精擦拭接待區、選配區和所有檢查設備。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消費者選擇減少出門,讓很多健康的隱性需求被忽略或延宕。縱然失先天性聽損和聽力退化都是「不可逆」的,但是專科醫師說突發性耳聾若能把握黃金治療期,仍有機會挽回聽力。或是聽力退化及時矯治也可以延緩聽力退化速度,避免失智發生機率,英國倫敦大學學院的團隊在《Lancet》發表的9項可能提高罹患失智的風險因素中,聽損即高居首位。

為鼓勵長輩持續關心自身聽力健康,並於新冠肺炎全民防疫期間,響應政府振興經濟計畫,台灣最大助聽器連鎖通路科林助聽器亦超前部署,針對年滿50歲的民眾推出「你試聽、我補助」聽力優化專案,若您或您的家人目前有聽力諮詢需求,即日起至四月26日前,即可預約試聽最新BrainHearing™技術的助聽器,體驗360度全方位接收的環繞聲音,亦可獲得由科林專案提供的$500家樂福禮券(限量)作為民生採買,一舉兩得!

科林助聽器為了要讓進店者安心、放心!在新冠病毒防疫期間嚴守每日確實測量每位同仁及到店者的體溫並配戴口罩,每日以75%殺菌酒精擦拭接待區、選配區和所有檢查設備。科林也和疾管署同步呼籲大家:為了自己和全民的健康,居家隔離和居家檢疫者請遵守在家中或指定地點不外出規範,自主健康管理者也盡量避免外出,如必須外出也必須全程配戴口罩。

「你試聽、我補助」聽力優化專案詳情:https://pse.is/QESMZ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