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擁有健康體態 這十個習慣你有幾個?

了解習慣的重要性,只要每天養成十個小習慣,不僅有助於健康,更能幫助維持體態。

隨著養生觀念興起,許多人一昧追求健康生活,但究竟該如何度過健康又清爽的每一天,關鍵就在於從小地方開始實踐;韓國人氣健身教練崔寶瑛指出,每個人追求的體態不盡相同,除了運動要有所不同外,最重要就是了解習慣的重要性,只要每天養成十個小習慣,不僅有助於健康,更能幫助維持體態。

早起喝杯溫水 把握營養均衡早餐

首先從早晨開始,一睜開眼就以感激的心情伸懶腰,讓自己保持好心情,接著喝一杯溫水,若太忙碌,早餐僅能簡單吃,也別擔心,只要營養均衡就好;崔寶瑛教練表示,午餐時可以自己帶邊當或是用小碟子分裝著吃,下午若肚子餓時可吃適當的堅果當點心,避免讓自己感到飢餓。

想到就做伸展運動 每天給自己身體一小時

此外,一天要喝兩公升的水外,只要想到就可以做做伸展運動,且一天最好花一小時給自己的身體運動一下;崔寶瑛教練強調,晚餐時就可以簡單吃大量的蔬菜,且應把握不同顏色及種類的蔬菜較佳,最後則可養成按時吃乳酸菌的習慣,想要變健康的人,不妨就從今天開始實行,一定能越來越感受到身心逐漸健康的自己。

歷經產前後身體變化 崔寶瑛分享健身計劃

崔寶瑛教練不僅是韓國超人氣健身教練,IG更擁有18萬粉絲追蹤,但其實和許多女生一樣,歷經懷孕到產後的過程,讓她身心都飽受很大的變化,在面對忙碌的育兒生活,讓她設計出一套不受時間、空間限制的健身計劃,為自己重新找回身體線條與樂觀自信,透過十個飲食習慣,以及獨創的短時高效健身法,可望能幫助更多與她相同的女性們,找回健康身材。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