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育兒低潮期,宋米秦享受當媽媽的成就!

想知道宋米秦如何替女兒打造韓風look?最常煮哪一道韓式料理替孩子補身體?她又是如何脫離產後憂鬱的低潮期?這期封面人物,讓我們走入宋米秦的心,一起聽聽她怎麼說…

睽違1年5個月,時尚媽咪宋米秦再度登上《嬰兒與母親》雜誌!上次見面宋米秦還沒卸貨,現在小寶貝Ellie已經會搭配媽咪的動作擺pose,超萌眼神讓人看了心都融化。

一手搭配3套拍攝服裝 韓風look超吸睛

形象甜美的宋米秦在2017年與好友自創服飾品牌《Seivson》,成功從演藝界跨足時尚圈。對穿搭相當有想法的她這次拍雜誌身兼造型師,一手包辦自己與寶貝女兒的3套造型。

談到這次設計的風格,宋米秦說:「因為Ellie現在慢慢開始有小女孩的感覺,想讓她嘗試有點成熟又不失童趣的衣服,我再從中抓出一些元素和她互相搭配。」別出心裁的她以率性甜美的風格作為主軸,第1套粉色西裝帥氣帶有柔美,與Ellie的碎花洋裝加牛仔靴相互呼應;第2套加入牛仔元素,營造隨興自在的氛圍;第3套母女倆都穿上風衣,但利用五彩繽紛的鈕扣凸顯Ellie可愛的感覺。

國外不少名人帶小孩出門彷彿走在伸展台,一個轉身就是一張完美的街拍,平常出門也會幫Ellie設計造型嗎?宋米秦笑著搖搖頭:「Ellie活動力強,喜歡到處跑來跑去,平常除非出席特殊活動或到正式場合,不會特別幫她打扮,外出大部分還是以輕鬆、舒服的運動服為主。」小女生不是都很喜歡穿洋裝?她直言「Ellie現在還小,對服裝款式沒有太多概念,頂多比較喜歡紅色、黃色這種顏色明亮的衣服,而且她的五官偏中性,不太適合公主風,帥氣、活潑的風格反倒比較適合她。」 

時尚媽咪 含淚向短裙高跟鞋說bye bye 

然而,身為時尚達人的她,當媽以後也不得不配合孩子調整造型。宋米秦無奈表示「現在化妝的速度大概比以前快10倍,出門只會化眉毛,頂多再上一點唇膏讓氣色看起來不會太差。買衣服前也會先考慮『這件衣服是否方便抱小孩』。」愛穿短裙、高跟鞋的她現在基本上都穿褲裝,以低跟、粗跟的鞋子為主,含淚和以前喜歡的衣服說bye bye。

幸好,雖然為了小孩做出不小犧牲,但宋米秦有個超強的神隊友在一旁支持。她笑說,Ellie出生不久,老公就買了一個超大背包當作「爸爸包」。「我也不知道他從哪裡找到這麼大的背包,裡面有超多隔層,剛好可以把小孩的東西分門別類。」宋米秦直呼,還好有老公幫忙,讓她出門不用提又大又重的媽媽包,可以稍微保留一點時尚魂。


*完整文章內容請參考:【嬰兒與母親】2020年02月號。

https://www.mababy.com/knowledge-detail?id=10125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