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離石頭奶,義乳材質再進化 高仿真隆乳這樣做

整形外科院長何于甄醫師表示,隆乳手術最看重效果自然與否,過去常聽見大家議論石頭奶,其因放入義乳後胸部堅硬如石頭缺乏自然波動感,因此讓許多想要豐胸的女性聞之卻步或改由自體脂肪豐胸來達到升級罩杯的效果。

現在女性愛美,追求高顏值標緻臉蛋外,對於身材標準更是相當嚴格,追求纖瘦苗條的身材同時又希望能擁有一對傲人雙峰,造就整形外科門診隆乳詢問度逐年升高,想藉由隆乳手術來達成美麗心願。不過,隆乳手術並非小事,也並未能保證術後效果,想要成就夢想美胸還得注意義乳材質選定、執刀醫師專業經驗,兩大關鍵重點。

懊惱!隆乳後堅硬如石塊 缺乏自然波動感

整形外科院長何于甄醫師表示,隆乳手術最看重效果自然與否,過去常聽見大家議論石頭奶,其因放入義乳後胸部堅硬如石頭缺乏自然波動感,因此讓許多想要豐胸的女性聞之卻步或改由自體脂肪豐胸來達到升級罩杯的效果。

市場上義乳也不斷演進,近年來詢問度較高者,則是結合過去果凍矽膠圓盤型與水滴型兩種視覺效果,以4D流動膠體特性,讓植入義乳後的胸部能隨著身體角度自然變化,即站著水滴躺著像圓盤狀,擬真度高,告別過去硬梆梆,胸型不自然的外觀。

植入的安全性 患者術前最關心評核要點

何于甄醫師進一步說明,過去患者在考慮進行隆乳手術前,除了訴求視覺效果要能自然波動,觸感也得仿真乳般柔軟,義乳植入的安全性也是患者術前評核關鍵。為降低義乳放置後與患者產生排斥、位移或莢膜增生攣縮等狀況,改良接觸表面,其提升組織相容性降低過敏機率。隨科技進步,新式義乳植入微型安全晶片置於假體內,可儲存義乳使用資訊,在必要時可透過專屬掃描器取得資訊,以便追蹤植入物狀態,掌握假體的訊息。

不是愈大愈好 評估執刀醫師經驗與技術才是最關鍵

此外,執刀醫師的經驗判斷與技術也能降低手術風險,評估患者身型條件、皮膚厚度及緊實度,與其溝通想要的罩杯大小、手術切口位置,建議合適的義乳材質、填入的義乳大小,貼近患者需求的同時,也給予適切的罩杯升級,避免術後效果顯得過於突兀、胸型不佳。

何于甄醫師提醒,無論進行何種手術術前應充分與醫師溝通,選擇在有專科麻醉醫師全程照護的醫療團隊進行手術,並配合醫師定期回診追蹤,讓醫師團隊在術前能盡可能的掌握手術狀況與術後修復過程,方能在安全、安心的情況下使手術效果達到預期的理想狀態。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