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歲男子做「這件事」 三個月後驗血紅字全消失!

一名52歲的郭先生飽受心臟病和糖尿病所苦,做了一個人生中重大決定後,竟然重拾健康,答案是吃全素!營養學專家徐嘉博士說明,健康飲食的核心要素是低脂、全蔬食。

一名52歲的郭先生,飽受心臟病和糖尿病所苦,做了一個人生中重大決定後,竟然重拾健康!他38歲時患有糖尿病,49歲那年心肌梗塞送至台中榮總,裝了5隻支架在心臟血管裡, 多年下來,驗血報告一直脫離不了紅字。 三個月前,開始吃全素,蛋、奶都不吃;再次驗血後回診,連救活郭先生的心臟內科醫師都驚訝說:「驗血報告非常好! 」
低脂全素食這樣吃 找回健康好體力
營養學專家徐嘉博士在《非藥而癒,一場席捲全球餐桌的革命中》敘述,健康飲食的核心要素是低脂、全蔬食!關鍵不是吃什麼,而是不吃什麼,並且吃全素。健康素食的基本原則,就是蔬果豆類全榖食品,盡量少油、無油烹飪,避免過度加工的精製食品。
另外,吃堅果需限制一小把的量,多攝取維生素B12,多曬太陽補充維生素D,至於亞麻子含有豐富omega-3,可以多多食用。
《茹素的力量》紀錄片 觀影後大震撼
這位郭先生更看了一部關於健康《茹素的力量》紀錄片,收錄了諸多知名運動選手,在轉換純植物飲食後,體能和表現上都大幅進步的案例,顛覆許多人對飲食既有的偏見。
此片也得到眾多國內外網紅關注,紛紛與粉絲分享觀影後的心得,轉換成實際的飲食行動,也對健康有所助益。 
觀賞後郭先生非常震驚,決定為自己的健康負責,從此他每天自己準備健康全食物蔬食。「十穀米,少油少鹽的蔬菜,都是自己煮的。」因飲食轉換而得到健康。
本文摘自:「台灣非藥而癒讀書會」臉書粉專 《茹素的力量》影片網址https://youtu.be/WzfnAKi8Ep4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