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牙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捐100萬 拋磚引玉支持防疫

全聯會拋磚引玉捐款100萬元指定用於「武漢肺炎防疫工作」表達本會對於政府的支持。

中華民國牙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以下簡稱全聯會)持續關注新型冠狀病毒的疫情發展,並與政府密切合作提供會員醫師各種疫情防範相關訊息,因應目前新型冠狀病毒 (簡稱武漢肺炎) 疫情持續蔓延全球,政府及國人正在共同努力防疫抵抗,也配合政府減少群聚政策取消排定之大型活動,並感念第一線防疫人員從過年期間迄今不眠不休的為全民服務,全聯會拋磚引玉捐款100萬元指定用於「武漢肺炎防疫工作」表達本會對於政府的支持。

全聯會在此表達最深切的敬意並願當防疫第一線人員的堅強後盾,疫情持續將需要全民ㄧ起努力防疫,期望本會此舉帶動社會更多民間團體一同支持,感謝辛苦第一線醫護人員、各界醫療代表與我們共同維護與守護全民的健康。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