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假後甩油減脂把握黃金期「凍」起來! 讓你躺著也能瘦

每年春節連假過後超過3成民眾體重增加,平均增重接近2公斤,尤其是靠運動也不好搞定的腰腹、蝴蝶袖、側腰與大腿內外側等部位,不只是影響外觀,更是影響健康。

隨著7天年假結束,許多人都會對在假期間因為吃飽睡飽、身形默默腫了一圈而懊惱,根據國民健康署數據調查,每年春節連假過後超過3成民眾體重增加,平均增重接近2公斤,尤其是靠運動也不好搞定的腰腹、蝴蝶袖、側腰與大腿內外側等部位,不只是影響外觀,更是影響健康。知名聯合診所院長盧靜怡提醒,春節連假後是減脂的「關鍵7天」一定要把握,民眾常見的春節高油、高糖份且多酒肉的飲食習慣,最容易快速累積的就是腰腹部的內臟脂肪,長期可能容易導致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又稱「3高」的代謝性疾病。

新一代「冷凍減脂」 輕鬆拿回緊緻曲線兼顧健康

盧靜怡院長表示,多數民眾因為年節聚會以及生活作息不正常影響下,不僅「腹」債累累,連帶運動減肥也感覺累累,如果是想針對一些不完美部位進行體態雕塑,尤其是節食、運動也都難以消除的「頑固型脂肪」,建議可藉由醫美科技「冷凍減脂」,以非侵入式低溫方式進行塑身療程,全程以低溫4度C冷凍,讓體內脂肪自然凋亡,隨著代謝作用自然排出體外,全程無痛、不留疤,且零恢復期。

盧靜怡院長服務的診所引進新一代探頭,躺/坐著治療時間只要35分鐘,一次療程約減少25%的多餘脂肪;吸附感更舒服,治療範圍也更大,針對大面積減脂或局部雕塑各有其應對手把,適合給想治療多處脂肪囤積的怕動刀愛美人士們,在合格醫師的專業操作下,安心打造緊實線條與完美體態,健康也能一起顧好顧滿。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