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極防疫 南投醫院增設紅外線偵測儀量體溫

呼籲應落實勤洗手、加強個人衛生習慣,避免到人群多的密閉空間,以降低感染機率。

針對武漢肺炎疫情,衛生福利部南投醫院嚴陣以待,除了進行門禁管制,並且安排專人協助入院民眾量測體溫,也呼籲進出醫院應戴口罩,近日更增設了紅外線偵測儀,加強防疫,積極防範傳染病疫情擴散。

南投醫院在春節過年期間便安排專人在門口為來院民眾量體溫來防疫,嚴格實施防疫措施,就是為了防止疫情擴大。近日更是在門、急診門口設立紅外線偵測儀,民眾進入醫院時,透過機器量測體溫,溫度過高就會顯示紅色,並發出警示聲響,醫院人員就會用額溫槍,重複量測確認,發燒者也會有專人引導至急診進行篩檢、分流。

大多民眾都能認同醫院的防疫措施,理解院方為守護民眾健康的心意,因此可配合出入口管制、量測體溫等規定,並配合配戴口罩。南投醫院洪弘昌院長表示,除了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對於流感疫情也不能掉以輕心,呼籲應落實勤洗手、加強個人衛生習慣,避免到人群多的密閉空間,以降低感染機率。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