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3D微整形 明星夯黃金三點提拉 深層快速提升亮點

整外專科院長張大力醫師日式3D微整形,依據每個人皮膚脂肪比例、肌膚彈力度、老化條件與期待值進行評估,日式美學比例,提升整體臉蛋輪廓線條年輕化。

東方人天生五官較平板,普遍鼻樑較低、下巴較短,臉蛋的型很重要,勻稱的臉蛋不化妝也美麗,在日本上班族流行將「微整形」做為深層化妝術,恢復快速是近年來美容的趨勢,越來越多的人把醫美微整當作一種輕保養,對於初老、輕熟女等不同族群,整外專科院長張大力醫師依個人特質專屬訂製,關鍵在「黃金三角區」從面部的比例來提升輪廓線、年輕線、臉蛋的澎潤度與修飾五官,有多種不同劑型與施打方式。

醫美療程多元與普級化,需依照客戶條件與需求量身規劃美感,3D聚左旋乳酸(Sculptra) 能改善法令紋、嘴角皮膚皺摺,達到漸進式的澎潤效果,想要太陽穴,飽滿下顎、緊緻下巴輪廓線條者皆適合使用。

日式3D微整形注射技巧 軟硬大不同

整外專科院長張大力醫師「日式3D微整形」運用「軟硬」經驗法則,依照部位軟硬的不同,使用不同的材質,加上日式美學比例與注射技巧多元化運用。以臉部的五官美容來說可從鼻子、下巴等較硬的部位著手,使用較硬的填充物,如微晶瓷或玻尿酸來塑型,至於臉頰、蘋果肌等軟的部位,就可用不同劑型的玻尿酸注射調整。

「黃金三點提拉」,均勻地注射在臉部黃金區域3點組織的微整術,也可結合複合式注射技巧,使用聚左旋、大小分子玻尿酸組合變化。「中線立體術」藉由修飾鼻子,配合額頭與下巴,呈現柔順的五官。

女神黃金三點提拉 好感度UP!UP!

「黃金三點提拉」襯托東方氣質V臉,運用大小不同分子玻尿酸在臉部黃金區域3點組織,均勻注射適當比例的微整術,整外專科院長張大力醫師微整形注射技巧依照每人面部的五官比例,進行美學評估,在不同皮膚層注射玻尿酸的填充物,達到提拉的效果。最新劑型女神動態玻尿酸,改良傳統凝膠式玻尿酸的缺點,提高玻尿酸的拉伸力,可以對嘴周鬆弛與凹陷等動態的紋路調整,隨肌肉的變化自然擺動,自然不僵硬。

中線立體術 改善五官美感比例

鼻子居於全臉中央的位置,是五官中最突出的部位,在第一眼的印象中,鼻子展現一個人的個性與氣質。然而鼻子不僅要挺,配合額頭和下巴的修飾,可呈現柔順的五官。日式3D微整形,依照鼻子與下巴微調臉部的「中線」,就能在短時間打造出臉部的迷人Double S曲線,驚人效果連自己也讚嘆!

整外專科院長張大力五感名醫透過不斷的進修,對於五官的敏銳度、微整形材質多元的了解與運用,大大提升面部輪廓的美感。醫美療程多元與普級化,微整形的安全不可忽視,產品是否為原廠、依原廠標準操作、環境與使用無菌器具皆需考量。

整外專科張大力院長 3D立體輪廓完美法則

整形手術不再需要大刀闊斧進行,日式3D微整形可結合複合式注射劑巧,使用聚左旋、洢蓮絲、大小分子玻尿酸組合變化。下巴線條可運用美國肉毒桿菌(BOTOX) 調整臉型柔美化;鬆弛下垂的線條則輔助其它拉提醫美項目,減少視覺年齡,非侵入式的拉皮選項:美國FDA通過的埋線,可立即改善輪廓線,皮下SMAS筋膜層,美國極線音波拉皮(Ulthera)聚焦式超音波技術、鳳凰電波等是運用熱能深入肌膚,漸進式達到緊膚效果。

微整形有很多「眉角」需要注意,整外專科院長張大力醫師提醒,醫師是否具備專科執照是基本安全考量,不同族群、年齡臉部老化的狀況與何時該用什麼材質,需要專業經驗的累積,以及醫師對於面部輪廓的美感、五官的敏銳度、微整形材質的了解、是否有豐富的經驗等皆會影響微整形後的美感變化!

整形達人文未:

官網:http://www.psbeauty.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sbeauty.net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