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後應急變美術 醫師這兩招讓你容光煥發,減去多餘脂肪

年節歡樂聚會,一口接著一口,脂肪也隨之而來,像是後腰肉、馬鞍肉、內衣後側等,這些特定部位的頑固脂肪,很難透過運動就將其消滅。

熬了一年的辛苦,好不容易迎來農曆春節假期,這幾天一定得好好放鬆,許多民眾開始安排各種朋友邀約聚會,餐餐大魚大肉不過癮,再去 KTV 嗨唱、打牌到天明,隔天睡到下午自然醒,這樣不健康的生活型態,不斷惡性循環,待假期結束後,突然發現自己身形變的臃腫,褲子居然扣不上,就連後腰肉也跑出來見客了,臉部更是看起來黯淡無光,粉刺痘痘都出現了,該如何才能讓自己回到最佳狀態呢?

冷凍減脂+輕脂電波 雕塑緊實一站到位

年節歡樂聚會,一口接著一口,脂肪也隨之而來,像是後腰肉、馬鞍肉、內衣後側等,這些特定部位的頑固脂肪,很難透過運動就將其消滅,醫美聯合診所院長盧靜怡表示,如果想改善此問題,千萬不要食用來歷不明的減肥產品或過度節食,以免對健康造成無法挽回的傷害。

若想針對局部身形做緊實雕塑,可以趁著年後減脂高峰期,利用醫美體雕科技「冷凍減脂」+「輕脂電波」,有助達到纖體緊緻的目的,像是冷凍減脂可同時針對不同部位,療程時間約需35分鐘,非侵入式治療,不住院、不開刀,結束後可立即正常生活,是以4度C低溫冷凍脂肪細胞使其凋亡,藉由自然代謝排出體外,因此,不會有一般民眾擔心的傷口、疤痕的問題,再搭配上輕脂電波,更有加乘的作用,藉由適度的熱效應,有助膠原蛋白組織再生,進而達到緊實的效果,超有感複合式體雕療程,幫助減去多餘脂肪,打造性感窈窕曲線,是年後愛美女性的最佳選擇。

美肌應急變美術 容光煥發迎接未來新挑戰

過年行程滿檔,讓肌膚在不知不覺中,進入到了過勞警報的狀態,熬夜與飲食不當都會引發粉刺、痘痘、暗沉等問題,盧靜怡院長提醒民眾,想要維持肌膚好狀態,還是得從基本的規律作息與正常飲食做起,可以適當選擇水音波療程,利用水分子幫肌膚進行一次深層SPA清潔,將老廢角質與毛孔髒污一併帶走,為肌膚注入營養,達到幫助補水保濕、促進淋巴循環、提亮膚色及改善暗沉的作用,在假期後擺脫一臉菜色,以容光煥發的自己,迎接未來新挑戰!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