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民眾健康 春節假期南投醫院照常看診

提供廿四小時急診服務及小兒專科急診廿四小時服務,醫院全年醫療服務不中斷。

春節7天連假將至,衛生福利部南投醫院農曆春節假期期間(1/23-1/29)門診照常服務,並且持續提供廿四小時急診服務及小兒專科急診廿四小時服務,醫院全年醫療服務不中斷。

衛生福利部南投醫院秉持著公醫使命,為了守護縣民的健康,春節假期期間照常看診,提供予有就醫需求的民眾,守護民眾健康。春節期間門診時間相關資訊,公告在該院網站首頁,民眾上網即可查詢或可電洽049-2231150了解相關服務與資訊。

南投醫院考量民眾多方面的醫療需求,在過年期間開設多專科門診服務,於小年夜(四)至初三(一)開設了88個診次,且初四(二)便提供正常門診看診服務。節期間急診及小兒急診則是提供廿四小時醫療服務,醫院全年服務不打烊。

往年的流感疫情大多在春節前後達到高峰,南投醫院洪弘昌院長表示,民眾在假期期間返鄉、旅遊、出入公共場所等活動,都可能造成流感病毒傳播,增加感染人數。為了妥善分配醫療資源,也避免急診壅塞引起交叉感染,南投醫院特別加開類流感特別門診,供有需求的患者使用醫療服務。

院方提醒民眾在外應做好個人防護措施,另外也提醒若從武漢返國後14天內如出現發燒及呼吸道症狀,應配戴口罩,盡速就醫,並告知醫師旅遊史、接觸史等資訊,以利診斷及治療。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