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贈物資、義診 助弱勢民眾健康過好年 

藉由義診活動,幫助更多弱勢民眾獲得完善的醫療照護,健康過好年。

為了幫助弱勢民眾能夠溫暖且健康度過好年,衛生福利部南投醫院針對獨居長者、家境清寒、街友和社區民眾舉辦義診活動,現場除了找來醫師走入社區提供醫療服務,也提供愛心物資發放予有需求的民眾,並與嘉和里社區發展協會合作,提供愛心午餐給民眾們享用。

提供健康及藥物諮詢 讓弱勢民眾獲完善照護

此次義診活動除了提供民眾測量血壓、血脂,也提供家醫科、外科的義診、健康諮詢,並有癌症篩檢宣導、藥物諮詢以及藥師調劑服務;南投醫院院長洪弘昌表示,可望能藉由義診活動,幫助更多弱勢民眾獲得完善的醫療照護,健康過好年。

婦幼志工中隊長拋磚引玉 捐贈物資給弱勢民眾

此外,這次在捐贈的物資中,南投縣警察局婦幼志工中隊長楊月娥女士也拋磚引玉,捐出600公斤白米以及120份襪子送給參與活動的弱勢民眾;楊月娥女士表示,希望透過這些物資能盡點心力,與大家結緣,讓更多需要的人分享到愛心與關懷。

歲末義診邁入第九年 籲大眾主動關懷弱勢

這次活動開始也由嘉和里社區發展協會帶領社區民眾們進行充滿活力的健康帶動跳,共同響應運動的重要性,包括南投市宋懷琳市長與南投醫院洪弘昌院長也一同參與;洪弘昌院長指出,南投醫院辦理歲末義診活動已邁向第九年,為的就是希望能持續拋磚引玉,呼籲社會大眾主動關懷弱勢。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