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鼠年到!公益大使團關懷活動開跑

替代役公益大使團為長者們舉辦「溫馨滿役做公益」之關懷活動,帶來許多精彩的表演節目,為長者帶來歡樂。

內政部役政署至衛生福利部南投醫院附設樓護理之家,由替代役公益大使團為長者們舉辦「溫馨滿役做公益」之關懷活動,帶來許多精彩的表演節目,為長者帶來歡樂。

役男投入社會關懷 感受年輕代的照顧

新春佳節即將到來,公益大使們也特別為阿公阿嬤們帶來精彩的節目表演,而且節目名稱也備具巧思,例如「鳳鳴鸞吹增瑞氣」的古典樂團演奏、「祥獅獻瑞拜新年」的舞獅、獅童表演,「神乎鼠技滾財源」的魔術秀,「金鼓笙歌鬧春意」的懷舊歌曲演出等等才藝表演,營造濃厚的年味,中興機關員工消費合作社並贈送一批生活用品予長輩們,展現敬老關懷的愛心,提前給予鼠年祝福。

役男們長期公益 社會角落添溫馨

南投醫院洪弘昌院長肯定役政署展現服務樂役的精神,表示替代役長期公益服務,定期到護理之家協助長輩們更換床單等清潔服務,保持床舖乾淨、整潔,讓阿公阿嬤們能夠舒適、健康,互動的過程也傳遞關懷,相當有意義。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