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假期 花蓮慈院小兒科、內科、外科門診不打烊

花蓮慈濟醫院除急診部全年不打烊外,春節門診也將延續往年門診服務,自一月二十四日(除夕)起到二十七日(年初三)提供兒科、內科、外科及類流感門診服務。各科將在二十八日(年初四)恢復正常門診。

春節連續假期將到,花蓮慈濟醫院除急診部全年不打烊外,春節門診也將延續往年門診服務,自一月二十四日(除夕)起到二十七日(年初三)提供兒科、內科、外科及類流感門診服務。各科將在二十八日(年初四)恢復正常門診。

每年春節連續假期,各地的遊客湧進花蓮度假,花蓮慈院團隊不僅是守護東部地區民眾健康的好厝邊,今年春節假期也延續往年門診服務方式,設立兒科、內科、外科醫師提供上午門診服務。另外,配合春節假期,如果民眾持有的慢性病連續處方箋的給藥日期,落在春節期間(109年1月23日至109年1月29日)者,可提前自一月一十三日起領藥,避免中斷用藥,安心過好年。

今年年假長達七天,流感疫情同樣也不休假,花蓮慈院團隊除祝福民眾在春節假期平安如意,也提醒民眾春節連續假期要保持良好的飲食衛生習慣、勤洗手,注意咳嗽禮節,做好防疫,疾病不上身;同時注意天氣變化,做好保暖措施,以遠離疾病。各科門診將在二十八日(年初四)恢復正常服務。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