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充神經醯胺 延緩肌膚老化
想要皮膚水嫩嫩,就得做好保溼的功夫。醫美診所副院長劉思慧表示,我們的皮膚中存在一種神經醯胺〈Ceramide〉,它會影響肌膚天然的保濕力,含量不足時,自然無法適應外在氣候的變化。而足夠的Ceramide能減少肌膚水分流失,維持極佳的保濕力。
 
許多上班族長時間待在冷氣房,晚上回到家裡總是拿著面膜敷個不停,但是常常沒有達到自己預期的保溼效果,這是由於Ceramide這個天然的保濕因子可能因年齡和外在環境因素而減少,因此要幫皮膚做好保溼就要懂得補充Ceramide。
 
在北市有一名35歲的林小姐表示,由於上班時間實在是太忙碌,所以只好利用午休時間到醫美診所做保養,透過儀器,直接將神經醯胺導入臉上的肌膚,大約只要30分鐘就可以輕鬆讓肌膚恢復到水嫩的狀態。
 
陳美容師表示,這種導入儀器每秒可震動百萬次,接受導入的時候肌膚會有溫熱感,因此不建議太頻繁的操作,大約一至兩週可以導入一次,因為過度的讓肌膚震動,可能會使肌膚疲乏造成反效果。由於接受導入的時候肌膚會有溫熱感,若是滿臉大痘子的民眾,因為肌膚處於一種嚴重發炎狀態,所以也不建議使用。
 
醫美診所副院長劉思慧提醒民眾,現在坊間有也很多類似的手持式震動肌膚儀器,強調可以加速導入皮膚所需要的各種保養成分,但是民眾千萬不要太過求好心切、操之過急,建議每次震動按摩肌膚不要超過十五分鐘,否則反而造成肌膚彈性疲乏,任何給肌膚的保養品或是震動按摩都不能過量,也要適當的給肌膚休息呼吸,才是保溼的基本功。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