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歲年豐添美滿 歲末關懷送愛到府

「歲末年終、社區暖心活動」,在春節前將愛心物資於致贈給社區中的弱勢、獨居及高危機家庭,除了提供醫療與健康諮詢外,也提供了更直接的社會支持。

農曆過年即將來臨,衛生福利部草屯療養院舉辦「年終歲末關懷、送愛到府暖心活動」,準備了近佰份的生活物資,贈予社區中之弱勢、高危機家庭及獨居長者,將愛的物資快遞給需要關懷的民眾,感受年節溫暖。

弱勢團體需幫忙 年節更要添溫暖

草屯療養院代理院長簡以嘉表示,延續往年「歲末年終、社區暖心活動」,在春節前將愛心物資於致贈給社區中的弱勢、獨居及高危機家庭,除了提供醫療與健康諮詢外,也提供了更直接的社會支持。

簡以嘉代理院長表示年關將近,大家歡喜期待,但是許多弱勢家庭,平常即生活條件困難,每逢新春佳節,更容易陷入「難過年」的悲觀氛圍。

關懷獨居老人 提升社會正向力

今年致贈對象加入高危機弱勢家庭,將愛的關懷送到需要的獨居長者家中,也顯示我們國家邁入高齡化社會後,除了推動長照,也希望強化社會支持力量,適時地提供關懷與支持給高齡長者,有助提升我們整個社會正向的力量。

社會工作科主任巫淑君表示,讓每個受贈者都能「歲歲年豐添美滿」,也讓身心障礙者有更多參與及服務的機會,藉著多元的暖心管道,讓參與者及受贈者都能「內心溫暖」「富貴好運引進門」。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