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風暴來襲 冷凍減脂讓你輕鬆享「瘦」生活

美麗是一生不變的追求,而瘦身是一輩子奮鬥的目標,網路上充斥著各式各樣不同的減肥方式,許多女性為了減肥而選擇錯誤極端的方法,像是催吐或食用來歷不明的藥物

美麗是一生不變的追求,而瘦身是一輩子奮鬥的目標,網路上充斥著各式各樣不同的減肥方式,許多女性為了減肥而選擇錯誤極端的方法,像是催吐或食用來歷不明的藥物,iSKIN尚行美健康聯合診所院長盧靜怡表示,這些方式不但無助於瘦身,還會大大危害身心健康,若真的對身形不滿意的女性,可以透過冷凍減脂療程,以科學化的方式雕塑身體曲線。

冷凍減脂 助精雕難瘦部位

儘管已經相當注意飲食和運動鍛鍊,但仍然有局部肥胖不輕易離開你,盧靜怡院長說明,脂肪是不可控制的,並不是少吃多動就能對抗,對於較難瘦的特定部位,像是後腰腹、大腿內外側、背等,就可以藉由體雕神器,將脂肪冷凍使其自然凋亡,再隨著代謝排出體外,達到纖體精雕的效果。

冷凍減脂為非侵入式療程,可同時雕塑多個部位,只需35分鐘,無須動刀、無傷口、無恢復期、無痛感、不留疤、安全舒適,利用下午茶時間悠閒躺著,就能輕鬆擁有盈盈一握小蠻腰,平坦堅實小肚子,纖體、塑形一次搞定,是時尚女性首選減脂療程之一,只需一機就能開啟美體新旅程,讓你輕鬆享「瘦」生活。

唯一能帶給女人安全感的不是包裡有錢、手機電量和別人,而是越來越好,越來越美的自己,盧靜怡院長表示,愛美的女性可以在年前給自己安排一場關於脂肪的極冰饗宴,利用醫美科技實現客製化窈窕曲線,將脂肪重新定義,量化曲線美學,保留獨有特色,讓你不負青春,美的放肆!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