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付出是世界上最強大的力量

恭喜協會9月29日在高雄美麗島快閃活動順利圓滿完成!

我真的非常開心與興奮,因為有一群熱心的癲癇大使與醫師,從遙遠的台北一路到高雄來執行癲癇衛教活動,謝謝南部的癲癇大使參與,更感謝林素娥執行長辛苦奔波,讓癲癇衛教快閃活動圓滿完成。

我在快閃活動中參與整個過程,我感受到每個癲癇大使的熱忱、善良、心中滿滿的愛、快樂的付出,我真的很幸運我是其中的一個夥伴,更讓我感動的是施醫師跟執行長素娥姐跟執行秘書秀傑,他們用心的籌備為癲癇衛教來做宣導。

在活動中我聽到一位來參與活動的董事長說:他想不到癲癇權威的施醫師會跟我們一群癲癇朋友們互動這麼近。在我們這一群癲癇朋友們的心中,施醫師除了扮演著一個專業的醫師角色叮嚀我們,更扮演令人敬重的長輩來照顧我們,這個問題我回家思考了好幾天,如果我是一位醫師,我願意放下我的身分、地位來跟這一群癲癇朋友真心互動關心嗎?我會用我的時間全心全意的來宣導癲癇衛教嗎?

好多好多的問題自問自答,答案是我還正在學習這個無私的大愛、無私的奉獻與付出。謝謝大家也希望大家能夠多多參與癲癇活動喔!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