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電波留住緊緻感 皮膚科醫師也靠這秘訣保養

時間是女人最大的恐懼,一旦邁入輕熟齡,除了新陳代謝會減慢之外,衰老的速度卻只增不減,肌膚開始不如20歲年輕、緊緻、澎潤,如果還沒意識到初老危機,皺紋、嘴邊肉、法令紋、木偶紋等鬆弛問題,將逐步找上妳。不過,知名皮膚科醫美診所盧靜怡院長向熟女們喊話,「女人最大的敵人不是年紀,而是妳太早放棄自己!」

新一代「鳳凰電波」 助抗皮膚「鬆、垮、垂」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就連盧靜怡院長也不例外,平時維持肌膚緊緻逆齡的秘密,都靠定期施打「鳳凰電波」,來對抗因老化問題而產生的鬆、垮、垂,這是許多皮膚科醫師本身都會做的超夯療程之一。

在施打時,可能會感受到微微的溫熱感,舒適無痛感,就能輕鬆塑造緊緻小V臉,像女明星一樣成為「行走的膠原蛋白」,讓時光逆時,相當適合愛美又怕痛的愛美民眾。

快速回歸職場 忙碌上班族女性新選擇

新一代鳳凰電波相較於傳統的拉皮手術,無傷口、零恢復期、速度快,透過單極電波獨家技術,有助肌膚膠原蛋白增生重組,達到緊實除皺的拉提效果,治療後大都可立即上班,且相較不需花費過多心思照顧,是忙碌上班族女性最愛的選擇。

專業提醒 慎選合法團隊才有保障

不論年齡多大,都要做最美的自己,盧靜怡領導團隊對愛美民眾提出專業建議,新一代鳳凰電波目前全球並未全部上巿,全台也僅有十台,因此,許多海外華僑都指定慕名而來,希望能透過醫美保養延緩肌膚老化,將肌膚時刻維持在緊實潤澤的狀態,留住年輕緊緻感,靜享青春慢時光。

不過醫師提醒,治療區有嚴重皮膚發炎、感染、治療部位曾埋人工填充物(如矽膠、黃金埋線等金屬)者,不適合接受此療程;此外,懷孕婦女與嚴重心血管疾病患者,也不建議施作。並提醒民眾選擇醫美療程前,慎選衛福部公布的合法醫療場所,並與醫師充分討論。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